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苦。

【嘻嘻嘻嘻嘻^^】

讲真我真的很讨厌被误会的喔
你们要讲也讲一些实在一点的嘛
不要冤枉我好喔

林佩雯单身ok??

星期二啦
休息了3天回学校上课
真的是有够力眼睡一下的

幸好最后两节add math
真的是开心
校长最近很空闲每次走来走去
弄到我提心吊胆酱>口<

我的folio哦!!!
妈的你啊那条粉肠偷了我的纸
我还没有打进电脑的才够力

还!!!!!我!!!!!啦!!!!我求你T0T
我欠这一张我就搞定了哦
我发癫你就知道T0T

考试了考试了
紧张没?少少咯@@ 开始对自己有少少的要求了
林佩雯你要记得未来靠你自己啊T0T

{❤}{❤}{❤}{❤}{❤}{❤}{❤}{❤}{❤}{❤}{❤}{❤}{❤}

Actually~~~~
我真的很讨厌小孩子的行为@@
不是已经长大了吗?干嘛还要整个小孩子酱╮(╯_╰)╭

欲论人者,必先自论。这一直以来都是我在用的
提醒着自己不要去说别人
敌不动,我不动,能忍则忍。

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姐姐我要考试,不得空跟你玩,好幼稚哦你^^
得空去读书吧,就像亲爱说的【考个10A来看啦】
╮(╯_╰)╭你做到才好乱吠吧
心情不好就乱找人发泄我真的鄙视你╮(╯_╰)╭

对号入座你就随便坐吧

这些不是是非,是你小气
学会宽容吧。

星期日,我期待!~\(≧▽≦)/~❤

很累,肚子很痛=w=
没力真的很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