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exam (end)

【考完试。】

灵感来,没办法,要来个,三字经 :D
哇哈哈,考完试,真开心,真兴奋

今天考,last一科,真的是,超兴奋  
文言文,不会做,真的是,很无奈
名句丫,超赌烂,它会我,我忘它
最后选,抄抄抄,危险到,紧张到

问隔壁,要抄吗,他竟然,说他要
隔壁的,翻版的,马来人,聪明了
超惊讶,恭喜他,真的是,太强了

考sivik,PJK,一下子,就做完
做完了,要干嘛,谈谈天,笑笑笑
就这样,放学了,收考卷,收书包
说掰掰,回家去,开心到,飙眼泪

谢谢他,陈子健,买东西,给我吃
真无奈,问号多,为什么,买给我
但是厚,还是要,谢谢你,哇哈哈

想放假,想傻掉,终于丫,等到了
放假了,要干嘛,吃喝玩,玩喝吃
去旅行,没有钱,所以选,下KL

下KL,要干嘛,睡坐吃,吃坐睡
没有钱,很难搞,真的是,他妈的
想去的,没得去,在家吧,想太多

星期五,去吃扒,期待中,要拍照
约定你,放飞机,会很惨,去死吧

所以叻,最后呢,祝大家,假期了
要快乐,要安全,要平安,要温习

老师说,林佩雯,要努力,要勤劳
很无奈,很无辜,很委屈,很不爽
老师啊,我已经,很努力,别紧张
SPM,定点来,慢慢来,请放心
一定的,保证的,不会让,你失望

happy holidays to you all :D

为啥这样打blog? 就因为我今天考试很闷
睡睡下有灵感@@
~\(≧▽≦)/~ whatever,总之大家假期愉快啦~\(≧▽≦)/~

我明天约了的那几个,不要放飞机啊XD

我们放假,我最爱的弟弟考试呗
祝他考试顺顺利利啦
陆书信,不要讲我对你不好啦XD ❤

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