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真实

【自己的真实,永远都是原本的自己。】

【爱情像迷幻药,吃了后就忘我,自己到了哪里,自己都不知道。】
 
 【你聆听过,自己的心跳吗?那是一种微妙的未知数。】
 
 【你会在哪里?现在你叫什么名?】
柯震东的一首歌,【漂流瓶】

有没有问过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
你了解的事情有多少?
分得清楚人的性格?人的态度?人的想法?

捅你一刀的人是谁? 拉你一把的又是谁?

活了17年了
我已经活了17年又两个月零二天了
所以,你知道了写什么?

知道自己快毕业了
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不成熟
知道自己不应该活在过去里
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

我很确定,我自己做的一切
我根本不需要人家教我怎么做
你了解我吗?根本就不了解,你没有资格说我,骂我,甚至教我任何事
不要把我当小孩,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不成熟

【小孩子!】  【拜托你,成熟一点好吗?】  【不要那么悲观!】
我会记得那个人
那个曾经那样说过我的人
我感谢你,这样说过我,让我怀恨在心的去改变

不是别人抢走你的东西
是你没有任何一个理由把他留下
能怪谁? 怪自己的单纯脑袋瓜。

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哪一种感觉,难道我不知道吗?
你喜欢自己喜欢的人但是被拒绝
啊难道我又不知道吗?

不好意思的说一句
林佩雯有什么还没经历过?
很串的说一句
我真的什么都经历过

我除了没有自残,下胎,被强奸那些什么垃垃圾圾 之外
我都经历过!

你真的没有资格说我
完全不用你来教!

什么意思叫做【我瞧不起她!】
我很想知道这句话的意思。

我就凭你这句瞧不起我,我做给你看!

不去埋怨过去的自己,放过自己,原谅自己
等到哪一天我成功了
我会很高兴的看着镜子说
【林佩雯,我对得起你,你做到了,恭喜你。】

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性格不是吗?
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变了能怪谁?
就怪世界上少了很多棵树,少了新鲜空气可以深呼吸思考

嗯?难道不是吗?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听歌放松自己
看微电影,羡慕一下别人的甜蜜

我之前何尝不是这样?

幸福不远了,追吧

不值得等的人就不要再等了。
林佩雯,放开吧。

真实,就等于现实生活中,在十字路口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