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exam (3)

【前面头发真的很长了捏。】

形象是要看看几时要顾的嘛
在学校就当自己家啊哎哟
打扮也没人看的呗

很白痴想回之前form 1 的时候干嘛每次遮遮遮=w=
现在看回学校的F1的
还真替她们辛苦啊【包括我妹=w=】

夹上去不是几好
没有beban XD

哇咔咔,今天真的是超吊的=w=
我昨晚加加埋埋时间
1点半才睡觉,半夜捏@@
为了背历史啦T0T

告诉自己,有tips不读真的是对不起自己
考得烂也对不起老师那么辛苦给nota
最后!!!!全部tips不准!
没有一个中!

哇靠,拿到考卷,立刻崩溃掉T0T
Tamadun India =w= 老师说是有hwang ho的咯!

全部答案乱乱掰
掰了就算了
开始眼睡到不想再做,就因为昨晚太晚睡了
SERANG pun tak ada gunalah T0T
saya punya 51% !!!!!!!! HABISlah T0T

Moral~一如往常╮(╯_╰)╭抄XDDD
抄到真的是开心咯=w=
扎扎lam抄完就睡觉去

考试最美好的事只有两件
一!!!!有足够的时间睡觉XD
二!!!!早放学~\(≧▽≦)/~
wow~~~~~~~~~~~~fantastic baby~\(≧▽≦)/~

早放学回家还是睡
今晚就早点睡觉吧
明天考我最白痴的一科【数学】
等死吧~\(≧▽≦)/~

作文O.O 看了时间表才知道明天有考华语作文
还在最后一节~~~~~~~~~~!!
要我怎么考啦T0T
我很累的叻最后的节
等死等死=w=

就这样今天又考试的过完一天啦
一天又过去了咯╮(╯_╰)╭

关系变化是因为各种问题的影响
你要想什么,我不怪你
你要怪我们,就继续吧
讲真我是越来越讨厌你。好自为之吧。

张栋梁,微微电影【爱你的我】
无意间看到的一部小电影
【暧和爱,能多久?】 
【我们暧昧,但不属于对方,爱情在暧昧中搁浅。】

暧昧,以后也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