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exam (2)

【Miss single here :D 】

有时候就是要庆幸自己是一个人
没有无聊的谎言,麻烦,负担
有时候就是要庆幸自己是单身 :D
快乐得疯疯癫癫,快乐得不用被人管

但是有时候会想
我多久没有被好好关心了?
跌倒了,撞到到处淤青掉
多么想有个人信息来说【死笨啊你!不会照顾好自己吗?!】

这一些小小的关心
其实也是种幸福
这一种幸福,离我好远了
这一种幸福,曾经拥有已经够了

对,你的离开,让我学会如何自己一个人面对
你的离开,让我不再相信有【希望 】这种东西
你的离开,让我知道,暗恋,很  辛   苦。

【小辛苦,何尝不是种小幸福。】 :D
很明白这一句话,曾经成为过去
就算了。

回头望望过去的自己
渺小的影子已经模糊了
放了自己,接受那事实

我需要,完全接受
我需要,爱无价
我需要,关心忍让

现实,是被逼出来的
不要说女生现实,女生现实,是因为现在的男生不可靠。

所以我说嘛
单身,很好,但是渴望的爱,一定会有。

以后,我会比之前幸福 :D

{❤}{❤}{❤}{❤}{❤}{❤}{❤}{❤}{❤}{❤}{❤}{❤}{❤}{❤}

 【学会了,我真的做到了,我没有你,一样好。】

 【知道了某件事,妈的吓@!$#%!#死我!要我怎么接受!?】

星期五~\(≧▽≦)/~
今天补完习没有打球
闷=w=

考英文,读了那么多有点点白费掉=w=
虽然真的是character啦
但是是affect喔~~~~~~~~~什么鬼东西=w=

作文写得语无伦次酱
傻下傻下酱写完它=w=
好好笑,拼命叫自己【写多一段,多一段!!! 】
最后就乱写=w=

the wonderful person ❤ 当然是妈妈啦~\(≧▽≦)/~
有个题目搞笑捏【secret dream】 =w=
讲明是secret 当然是不可能写的啦XDDDDDD

如果选那个题目的话
我想我会写
[ my secret dream is a secret .] XDDDDDD

容易是容易啦
但是就乱水咯=w=
不太满意,那就只求50++分就好=w=

明天下KL,星期日的seminar
娘的还以为可以去见识下大~~~~~~~~~厅
怎么知道他在大会堂举办=w=
傻!@$!#%$#来的!!!!!!!!T0T

RM118包巴士费啊?=w=
我走路都到咯@@
没关系,花得值得就好:D

 【不要说你喜欢我,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