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exam (1)

【嘻嘻,相机相机回来了!:D】

哇哈哈~~~~!!!!!!!
考试了今天开始=w=
很好的我国语竟然两篇都写一页半

全部补新东方的作文开头都一样
又那么刚巧全部坐在一堆
老师会不会怀疑我们偷看=w=??
哇哈哈XD

全部写很多酱喔~~~~~O.O
果然有补习比较【零谢】不同啊XD
全部发愤图强酱的样

hiak hiak~国语除了sajak那些其他的都顺利
就是败给历史paper 1
T0T 靠!为什么那些问题我没有看过@@
够力咯~~~~~没有第一我是确定我的答案的

等死了paper 1

明天考英文
死了咯╮(╯_╰)╭等死了真的是
什么都还没有看
由其是novel,事实上我不是很懂它的内容
啧啧~努力K吧等下 :D

今天考完了就睡,分开3次睡=w=
竟然被老师说【你们这班真的很会睡的喔】
是太闷没东西做,养神啊老师XD

hiak hiak~
今天就是这样过啦
以为明天考试不用kelas tambahan
怎知道还是逃不过T0T
也是两点放学
恭喜恭喜=w=

 【每天一张照片,给自己做纪念❤】

 【她叫林佩婷:D 】

【一个不小心,真的一个不小心拍到酱XDDDDD】

so, today just like that lo
刚补习老师迟放人
抄到手都断啊真的是啊T0T

明天再继续加油去~\(≧▽≦)/~
星期六skip 补习,星期日seminar
请问下=w= [seminar skor A]地点在哪里?有谁知道?
inbox 我!!!!!!!T0T 

考试压力大的时候
没有人会知道那种真正的感受
突然间有一封预想不到的信息来为你加油
那种莫名的安慰,是感动的
谢谢你。

但是,你不是他。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