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Carnival

【参加Karnival Jelajah Sihat ♥】

哇哈哈哈XD
今天是20120520啦
祝甜蜜的情侣们有个快乐的回忆啦
要告白的就告白成功啦XD
而单身的咱们就跟面书过啦~\(≧▽≦)/~

咱们今天为了要拿KK分
七早八早就起来去操场38咯~\(≧▽≦)/~
我还睡过头叻=w=
躺到太爽了啦XD

匆匆忙忙酱就出去了
去到那边还真的是有够力人山人海啊 =口=
好多马来人叻
巴士更多@@ 警察也多@@

拿了衣服后,天不作美
下雨了咯╮(╯_╰)╭
我们就在帐下拍照呗

 【一大早睡不醒的样╮(╯_╰)╭】

 【你看那个阿lam=口= 真的是还没睡醒】

【╭(╯3╰)╮❤】

【看靓仔~\(≧▽≦)/~阿莹都看不到@@XD】

 
【Karnival Jelajah Sihat的路程@@】

下完雨咯
去吃早餐呗~\(≧▽≦)/~
很久没有吃大草场的西餐了
很怀念的味道

吃完了就走人打球咯
走之前去找菲比拍照XDDD
阿莹~好勇啊你!XDDD

 【林佩雯=w= 你干嘛比中指O.O?!】

【哇咔咔XD 真的是疯狂啊你们XD】

就这样一整个早上就出去到现在啦
现在当然是填饱肚子然后冲凉睡觉啦

打球时候真的很闷下
没有什么人
话题也没有什么╮(╯_╰)╭
就我一个女生@@

我们打球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就无聊嘛╮(╯▽╰)╭
录下影酱咯XD


blogger上传不到哦好像~等我得空研究下先XD
不然咱们就放上FB好了XD

then? at last~ i want to say~~~~~~~~~~
i'm very tired jor =w=

【520叻,没有人向你告白咩?】
我宁可我不要被告白,我去告白!XDDDD

哇哈哈~缘分要来就会来的啦
缘分未满就要做些东西去争取啊,厚~~~~~~阿杰厚~~XD

还是那句,我喜欢的是他 :')
放下也需要时间嘛XD
慢慢来~\(≧▽≦)/~

我爱你,和谁说?
和面子说~\(≧▽≦)/~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嘛@@

End For Sunday
2moro no need to school again~\(≧▽≦)/~
someone liangnv~ don't copy me thank you


我就喜欢弄到你嫉妒!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