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终于啊XD

恭喜贺喜啊~\(≧▽≦)/~~\(≧▽≦)/~
开心到爆炸啦
明天的计划顺利完成料
后天也plan好了~\(≧▽≦)/~
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找到了~\(≧▽≦)/~
开心的咯是

英伦英伦英伦啊~\(≧▽≦)/~~\(≧▽≦)/~
我很开心的咯是~\(≧▽≦)/~
我怕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啊~\(≧▽≦)/~

林佩仪~~~~~~~~~~~~~\(≧▽≦)/~
我买了啦XDDDD

RM59.90 扣50%
RM29.90啊~~~~~!!!!
开心的咯是~~~~~~~~~~~~~~~~~~~~\(≧▽≦)/~

惨没有>< 控制不到自己的兴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啊~~~~~~~~~~~~我找到了❤

照片很懒惰拍XDDD
自己开心就好~\(≧▽≦)/~yeah~~~~~~~~~~~~~!!!!

▽▼▽▼▽▼▽▼▽▼▽▼▽▼▽▼▽▼▽▼▽▼▽▼▽▼

上面的我有没有很sotXDD
我是TMD的开心咯XDDDD

GLT注意啦~\(≧▽≦)/~
我们要挑战【浮夸】这首歌
yea~~~~~~~~~~~~~~~~~~~~~`❤
往高难度挑战
~\(≧▽≦)/~我们系得嘅,系得嘅,系得嘅~\(≧▽≦)/~

唉~~~~~~~~~都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的
心在哪里哦?干嘛搞成酱╮(╯_╰)╭
朋友一场开个小玩笑
拿你条命咩?!

@@ 早知道不插手
what the !!!!!!!!!!!!!!!!!!!!!!!!

男人啊!坚强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