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精神,回来

四肢无力,疲惫身子
双眼无神,有够憔悴
【写诗酱=3=】

很累咯最近
懒到够够力
功课真的动都不想动
akaun kawalan都不懂几时可以做完╮(╯_╰)╭
不是我不做,是不想用脑XD

在学校酱又一天啦~~~~~~
星期四喔今天
他们打球
说真的,我们4A1的猴子们还真有潜能啊❤
给个掌声鼓励鼓励自己~\(≧▽≦)/~

我最爱的吡❤
太疼我了你T^T
感动死
来~~~亲一个╭(╯3╰)╮❤

没有上课又一天~~~~有上课又一天~~~~
面对着你....我很无言
真的很讨厌
你令我超反感
我不希望你把我在学校的快乐没收
我会恨你一辈子

J4,三缺一
GLT,齐全❤
我们齐齐杀KL去啦~\(≧▽≦)/~
罗靖雯小姐=3= 你真的很不会做咯
都不知道要给什么眼神你

我只渴望一切顺利
不要搞到我因为你!而没有得去
如果是真的要避开你
GLT~我们上云顶算了❤
或者叫你们的【BIDI】去XD
笑惨我XDDDD

很努力的在想今天发生过啥米事=3=
我脑袋空空
我果然很健忘╮(╯_╰)╭
死性不改,不好意思啦XD
不是我有脑不用,而是不想浪费资源XD

要考试了~~~~~~~~~~~~><
加油加油啦吧嗒姐妹们,还有一班死党~\(≧▽≦)/~
颜坊健~我们可以分工合作吗?TT
我的科学~~~~~惨不惨~?最好就及格啦拜托TT
怎样说我都是个新生^^

吡~~~~~~~~考试加油啦❤

我期待星期一^^姐妹吧嗒❤
再创造下一个美好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