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空闲啊老师

最近学校的老师都很空闲=3=
喜欢喜欢就出现在你面前
喜欢喜欢就跟你“打招呼”
喜欢喜欢又恐鬼你=3=

真的是空闲到啊╮(╯_╰)╭
难道就不能舒服的坐在办公室咩
害到我要做跑手叻

要用很快的速度跑上楼梯
然后跑回班
是多么的辛苦啊~~~~~~~~~~~=口=''

回到班气喘喘酱
=3=还要被人笑我差
你去跑跑看啦不如

现在对比马来人黑的人有恐惧o(>﹏<)o
哎yer~~~~~~~~~~~~~~~~~什么世界啊
不要管酱严啦拜托

现在祈求什么?
祈求他明天不要来我们班换位!
如果他换到我和WCC 坐
我退学的哦~~~~~~~~~~!!!我很认真的!

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啦
就我可爱的吡吡打包东西给我吃呐
真的是dei sek❤
我的迪尔~我可没有不睬你丫~也没有气你
你想太多^^

星期三今天
本来是穿uniform的嘛
哪里知道自己的耳朵长在屁股=3= 没有听到校长说今天是穿校衣
我还跟全班说要穿uniform
幸好没有处罚还是什么
不然我今天就被他们关在学校

颜坊健啊~~~~~~~~知道穿校衣也不要通知一下的啊
这些就是人咯~~~~~~~~~~~~~~

今天开会,分配星期五和六的露营要带啥
发现...........我们不可缺少的东西还真多=3=

希望这次的露营~可以创造我人生中另一个美好的回忆❤
靠你们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