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我是学生:)

我是学生❤
就一个 算是平凡的学生咯╮(╯_╰)╭
得空得空在班唱下歌
很卖力的做功课
假装很专心的在听课
把班当成自己家,要出就出,要进就进

我华语不好不是我的错咯╮(╯_╰)╭
我不是华人来的嘛
我人生第一次不及格就是今年第一次考试的时候罢了咯
名句差可以怪我哦?起码我考试前我很努力的背叻
不会写“培养”是我的错咩?
我不是不会写,而是忘记怎样写喔

我华语不好!起码我会写你!我!他!叻
有些人连你我他也不会写啊
回幼儿园啦!

张国豪,颜坊健
我很计较的啊~~~~~~~~~
不要逼我好像今天酱发癫 :P

【我很计较的咯><】

最近的blog都是打在学校的东西啦
我还有什么可以说捏?
说来说去就是学校的生活啦
星期二嘛今天
难道你叫我出街咩~~~~~
我才不要叻:P

今天在班不是讲话就是唱歌
大家很拼命的在做功课
今天4A1的猴子们特别乖
来来来~sek返dam先╭(╯3╰)╮

今天你们T^T
真的完全没有把我当女生咯

吴俊辉TT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也不用酱推嘛TT
我可是豆腐耶
会碎的啊~~~~~~~~~~~
一推我就ham头埋墙哦
我真的是=3= 痛的咯~~~~~~~~~死仔包

张耀顺啊TT
katholik差点发生堕楼事件啊TT
如果我站不稳~我早都掉下去了
what the............TT

张国豪=3= 颜坊健=3=
亏我对你们酱好TT
你们尽然酱对我
不是人啊你们
我不想那么快死啊真的TT

我在4A1是沙包吗TT

今天我们班有人做吉铃戏
XDDDDD笑惨
我们尽然配音
很好笑咯你们~~~~~~~~~~~~XDDD

J4~~~~~~~~~~~~~~~❤
好久没有试过酱子谈天了耶
╭(╯3╰)╮爱你们啊
原来我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的
而且原来我在你们心中是酱不可信的喔~心淡咯TT

哎呀呀~自从换班厚
很久没有试过一次过骂完那些“无聊”的东西出来了
姐妹~有你们真好❤

得知有人对朋友的态度
我真的死都没想到你是酱的人咯
TT 难以置信啊J4们

朋友不是阿四:) 虽然有时候口声声说【没关系啦~朋友嘛XD】 
但是人也是有自尊的:) 请尊重❤
【去我facebook wall按赞XDDDD】
J4+GLT的秘密
嘘~~~~~~~~~~~~~~~~~~~不准说出去啊

有没有很奇怪GLT是什么XD
GLT就是FIR的翻版组合❤

G=Gan Hong Jien
L=Lim Pei Wen
T=Teo Kok Hou
【翻版FIR XDDD】

星期五去学校过夜啦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自由】后
我超爱参加学校的活动
证明啥?
证明我KK分是可以拿很高的咯拜托╮(╯▽╰)╭

今天拿不要的课本去学校
送给学校啊~~~~~~~~~~~~~本来我要jual kpd sekolah 的咯
由于我太好人
所以我施舍给你啦XD
加10分啊❤
算你会做啦~\(≧▽≦)/~

严重伤风
我真的是很想死=3=
tissue都不懂用了多少包
还好有一班猴子照顾我啦~\(≧▽≦)/~
哈哈哈哈哈XD


【我喜欢这颜色】

我很想知道你怎么了:(
你知道我在讲你吗?
跟吧嗒差不多高的人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