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finally,yea:)

finally..... i'm sick=3=
我能说.....我还真的够够力豆腐
昨天发烧以为吃药了今天会好
╮(╯_╰)╭哪里知道,自己抵抗力还够够力差

现在脑袋处于昏沉状态
不太记得今天发生的事情

昨天和今天,我们从楼上搬到楼下上课
不错的感觉
回顾我当“年”的热
习惯就好XD

带电话去学校,方便和远方的J4们联络
ho ho ho ^o^
生病料,在班睡觉
睡觉醒来没有事情做
就去找J4谈天
不错不错,计划好我们的【蛋糕战】
我期待哦
但是这星期可能不可以耶><
我要去KL喔
拍谢拍谢呐><

我最亲爱的的吡吡
有必要那么猖狂嘛你
要跟我打架才甘愿的喔你><
【你迪尔在那边啊~~~我帮你叫XD】
正一sifat鬼啊你@@

今天有15间大学来做宣传
就纯粹上去捣乱XDDD
反正以后我也不能读书啊╮(╯_╰)╭

参观的过程中
看到一个不可思议的人(⊙o⊙)
啊????为什么他有来读书的?
我还以为他没有来XDDD
哇哈哈哈~兴奋到我啊{❤}

和J4一起去听升学的东西
感觉不错
我们虽然有点生疏了
但是默契依然还在
罗靖雯~~~~~~~~你注定被我们讲的啦XD

某人,你让我感觉到温暖
感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那么关心我
这份温暖,我领悟到了{❤}
谢谢你的喉咙糖^^

颜坊健~~~~很长气啊你
不要一直ngam我不吃orange啦╮(╯_╰)╭
天生的嘛XDDD 我喝orange juice 但是不吃orangeXDDD
谢谢你一直叫我喝水喝水喝水啊^^
张国豪~~~~~恭喜贺喜啊
yea~~~~~~~你也生病了XDDDD
我只能说......我们两个很不好彩
明天我们就丢坊健一个在学校啦XDDDD

吡吡~好man啊你{❤}
你的苦心,我明白了哟
我感谢你没收我的 M&M =3=
【不听话的话,什么都没有!!!】
有没有很男人{❤}

哇哈哈哈~我只能说自己有够够力花心
ho ho ho ho^o^

明天,看看自己的情况先
放自己一天假也不错啦
知道自己很豆腐的嘛我╮(╯_╰)╭
照一照镜子,那个脸比纸还要白XD

下线咯❤
我很听话的XDDD

i love you all ~~~~~muack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