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那男人❤

【那男人】
他妈的!我超爱这首歌的(¯﹃¯)
尤其是开始激动那边
【那个男人就是我你知道吗?还是你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吗?】
哇~~~~~~~超酷得啦~\(≧▽≦)/~
赞赞赞!!!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秘密花园】的主题曲
所以特别感触{❤}
最近和【他】有电联
有点点紧张的feel,也有被吓到
你还记得【秘密花园】吗?=']

刚刚补习回来呐
没有钱啊我~~~~~~~!!!
我连喝cappuccino的钱也省下了
多久没有喝了T^T
还是久久喝一次就好^^

谁要请我啊?~\(≧▽≦)/~我很乐意让你请XDDD

我讨厌跟我信息的人,然后没有一声交代就不回信T^T
臭吡~我在说你啊!
给个交代啦以后......
知道你很忙=3= 忙到没有时间理我
niasing~~~~~~以后告诉我你在忙啦><
【我可没有copy你 :P】

张诒博 ❤. ❤
很靓仔有没有?(¯﹃¯)
跟我的迪尔很像咯~~~~~~~~~~~~\(≧▽≦)/~~\(≧▽≦)/~
靓仔到爆
支持他的新歌啦【读心术】
专辑买定了!!!

我,林佩雯
我的世界,没有人能过轻易的走进来
这一扇门得钥匙,在一个很神秘的地方
你必须好好的去观察,去了解,去寻找那小小的秘密
那就就会找到钥匙
打开我内心深处的那扇门^^

很难去了解我,对不?
因为我不想被人了解
但是我想说【我不是看外表喜欢上任何一个人】

^^ 了解这点就够了

炸歌ing.....

【我的blog很有日本风有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