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that girl,you know?

那女生....
你有真的去了解她吗?
当她一个人哭泣时,你懂吗?
那一种委屈,那一种痛,难道你要狠狠的让她一个人承担吗?

当她说【我没事.....】
你会告诉她【我知道你有事的。】
你是否真的为她想过这一切?

就只是一个女生
知道女生是水做的吗?
a girl is make of water.....do you know that?
在她受到委屈时,眼泪很自然的会流
有时候对你冷淡,是因为她不想跨越朋友的界限
当她对你冷淡,她就是冰

小小的委屈
只要你一句话的讽刺
她会受很大的伤害
一个男生,需要对一个女生爆粗吗?
女生怎么承担得起这些?

曾经做过的错事
难免会后悔
但是后悔了,能怎么样?只能怪自己什么都不会想
现在要背负一个【罪名】而活着

女生几时才能找到真正了解她的人?
那把钥匙几时会从锁着大铁链的箱子里取出来?

有时候,不是她不要告诉你
而是不知道要怎么说
当她说【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
你应该要懂她要说什么
因为那是一个【伤害】!

这次微笑:) 可以成功让我坚强起来吗?
亲爱的,我需要你.....
吧嗒,我很多东西要跟你说
阿莫,两只蚊.....明天借耳朵给我

我只是个女生,你懂?这种委屈我一个人真的撑不起
得罪你的话,我只能说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