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2days full

是累的咯~~~~~@@
两天没有好好休息~昨晚一觉睡天亮
还是自己一个人睡><

老实说.....我是怕的咯><
怕自己一个人在一间房间里面T^T
怕黑=3= 所以开灯睡【真系过分><】

前天1点半就去学校了
然后就开始camp
很开心的咯^^
和一班朋友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眼泪都飚啊
你们真的是过分~\(≧▽≦)/~

【过分啊~】 这个词是我们伟大的颜坊健发明的
红了~\(≧▽≦)/~红了XDD

第一次搭帐篷
第一次收帐篷
第一次睡camp
第一次睡在camp里面,再被老师叫回班睡=3=
第一次在学校洗头
很多的第一次~~~~~~~~都在学校

其实,该感谢学校的❤
突然好爱这种活动
姐妹们~明年一起再参加~\(≧▽≦)/~最后一年了
记得我们的约定哈❤

【在camp里】

【有灿烂到没?XD】

【ho ho ho ^o^】

【其实我们是情侣来的XDDDD】

【临时练舞,临时学手语,临时表演,刺激】
 【有没有很美?XD】
 【我们当他不是人XD】
 【我拍的咯~~~~~~~有没有很有feel】
 【这可是早上,不是晚上XD】
想看更多就去一下网址
或者这里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40628472681104.35670.100002018561949&type=1

记得按赞XDDD

谢谢我的姐妹们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谢谢男人们的笑话XD
你们实在太好笑了
过分啊你们~~~~~~~!!!
吧嗒~❤ 我们永远都让你靠
姐妹不是做假的!
我们要以我们的【没有人有的默契】而骄傲❤

camp 完了就回家,上传照片,留一个status
就去睡觉了
6点多起来
冲凉准备出去狂欢~\(≧▽≦)/~

又是我等男生=3=
吡~可以准时点嘛=3=

谢谢我的吡的sticky和M&M啦❤
爱你啊我╭(╯3╰)╮XDDD

 【小气鬼~很美咯真的❤】

和J4还有GLT去老城市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去唱K啦~\(≧▽≦)/~
你们一个两个真系过分
又丢我一个女生在那边
下次你们请哦~~~~~~~!!!我不理╭(╯^╰)╮

张国豪~颜坊健~!!!!过分啊你们!
唱霸王K啊?!给钱啊~~~~~~~~~~~我很穷捏T^T

GLT真的是GLT
唱歌还真的是好听❤
下次在去过~\(≧▽≦)/~不够唱
你们请╭(╯^╰)╮

本来很美好的一天
但是被我遇到“鬼”
真的很想大喊!@#$%^&**&^%$#$%^&*(*&^%$#!!!
过分啊真的是!
冤家路窄啊!

总之~~~~~~~~~~~~~~❤
谢谢你们全部啦
GLT ❤ J4❤ 吡吡❤
爱~~~~~~~~~~死~~~~~~~~~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