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照片照片

今天普通的过咯╮(╯_╰)╭
就要感谢甘国伟啦
有没有很荣幸叻?
我写你叻XDDDD
谢谢你啊{❤}
只能说,我很感动
给个亲你啦╭(╯3╰)╮真系dei sek❤

吡啊吡啊吡~~~~~~~~~~
你让我心痛死了T^T
表生气料咯~~~~
误会一场XDDD
small gas ghost :P

没有东西说
满意自己刚拍的照片
↓↓↓~~~~~~

自恋可不用坐牢的哟^^

【甘国伟~~~你看到我的脚疤吗?T^T】

【很有feel有没有XDDD超爱这张】

【ho ho ho^o^ 发觉我edit到很美酱XD】

【其实我很老=3=】

 【有没有很感动叻甘国伟XD】

就那么多啦~~~~~
其实很多的XDDD
就放几张就好

2 条评论:

  1. 你以为是那个人咩,被鬼吓到一拳打爆monitor(狼哥)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哈哈~~~~可能的嘛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