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顶你不顺

本来我打算和和气气的不管这件事情的
但是哦~~~~~~~!!!
你惹起我把火咯
你妈妈没有教你讲话要经大脑啊?
敢做不敢认,还要推卸责任
是男生来的没有哦你?!
没有long的啊?
【写着blog,污染我的blog=3=失完乖乖女仪态T^T】

我不唱衰你,我不姓林!
妈的啊!
人家小孩子打给你,你也要鸟咩?!
不要酱小胆啦好心你

现在人家男朋友找你啊
不敢接电话?
接了电话扮马来人啊?
你真的很@#$%^&*&^%$#@$%^&鸟咯!!!
鄙视鄙视鄙视你啊!!!(#‵′)凸

你的演技有我酱好才学人家演戏啦
我影后啊!
要我教你几招吗?
找阿莫也可以的~她戏后啊
还是你要我们J4出马?

我前几天的blog是因为人家要我删我才删的
今天的?打死我都不删啊!
我真的很不爽你咯
非礼了人家还要讲人家自愿你摸
有没有人性的啊你?!

拿镜子照下自己的样子啦~
人家给你摸啊?
你有陈冠希酱才好讲啦!

狗都不如啊!
狗都有狗性啦!你?!不懂有没有脑的添啊!

骂我?我的blog写你,你骂我啊?
想下自己什么资格啦
死性不改的变态佬!!!
全部东西打wang来广
都不知道你有没有读书的
老师没有教你不要推卸责任啊?!

前天说【我有做,我怕屁认啊?】
昨天又说【我没有做怎样认哦?】

分明就是鸟啦~~~~~~~~!!!

死变态佬!你小心点啦!坐牢啊小心!
现在你家被火星炸掉哦老母你!【很粗鲁T^T】

严重严重不爽你~~~~~~~~!!!!

看到我打的blog想骂我厚?来啦来啦~~~~~我委屈点回你信息啦
我委屈点抽点时间应酬你啦!整个女人酱!

▽▼▽▼▽▼▽▼▽▼▽▼▽▼▽▼▽▼▽▼▽▼▽▼▽▼

最近爆粗太多
*深深一鞠躬* 拍谢拍谢啦XD
我不是故意的
而是有人过分侮辱女生
我不讲?别人也会讲啊
我只是委屈点写罢了XDDD

今天在学校刺激到爆
电话又差点被没收@@
真的是不好彩╮(╯_╰)╭
幸好阿莫姐认识人多~帮了我一个大忙
阿不然我的电话就bye bye了

其实也没什么啦╮(╯_╰)╭
我带去学校都是预了被没收的嘛XDDD
不是笨~而是自讨乐趣XDDD

带电脑词典去学校
进了歌本来想高歌一曲
哪里知道被舅父听到没有电=3=
为了报仇~我们吃了他的巧克力蛋糕XDDD

akaun akaun akaun~~~~~~!!!!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啦
老师就快被气死了
puan hon~~~~~~!!!节哀啊T^T
XDDDD

我的吡吡{❤}今天很好死的送了我东西
是美的咯~\(≧▽≦)/~感谢~来,亲一个╭(╯3╰)╮

甘国伟~~~~~
干嘛乱花钱?要死还是要我一辈子不理你?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啦~~~也亲你一个╭(╯3╰)╮

臭迪尔没有去学校哦今天
猪到死><

某人!!!
你不是我男朋友!你没有资格管我
跟你很熟咩我?信息聊罢了喔
我带电话去学校干你屁屁事啊?
早知道不要认识你!

【做作的感觉有没有=3=】

去收拾书架
然后温习功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