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except微笑,还是微笑:)

遇到种种的挫折
除了微笑的面对,还是微笑的面对
我的原则中的原则
我的性格中的性格
微笑最美:)
这永远都是我鼓励自己站起来的力量

【要感谢谁?感谢吧嗒猪翼❤】

昨晚陪吡吡去吃东西
有够力.......=3=
现在的男生都没有时间观念哦?
干嘛每一个都要我等??
girl wait for boy???what's the reason????
=3= 我只能说我很无言╮(╯_╰)╭
下一个男生,你可别要我等!

吃东西,谈天,就酱,一小时后回家
有没有很乖:目
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咯臭吡T^T
【第一次和男生单独出去吃东西】
有没有伟大到XDDDD

J4的默契{❤}
有必要那么强吗?
黑糖日也一起耶~~~~
很搞笑咯XDDD

肚子开始痛了
多久没有酱了
等等要去吃药,阿不然我会死很惨

陌生人
我真的很无言
正如我亲爱的说的【我第一次看有人用强逼试法追求女生咯真的=3=】
强逼某人接受,用威胁的方式
以后在一起后会怎样?
我接受不到咯对不起=3=
而且又不认识,强逼我和你出去?
我哦还是第一次看那么厚脸皮的人=3=

我最爱的妈咪❤
不在家T^T
我只能说......i misssssssss you╭(╯3╰)╮
放心,你的家依然还在哈
没有被我和妹妹炸掉XD

今晚决赛决赛啦~\(≧▽≦)/~
刺激的咯是❤

【下雨了】
[所以要出去吗?]
【下次吧】
[不要!]
【可是下雨耶】
[毛毛雨来的]
【好的啦,但是如果是很大雨呢?】
[我想说.....照出!]

有没有很感动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xDDDD

【我会带你走出你心里的框框】
:)  谢谢你❤

下面~~~~~~~有没有看到??
凌加峻的【理由】
是好听的咯~~~~~~~
有teddy叻~~~~~~是帅的咯真的❤

下线睡觉~\(≧▽≦)/~

 【头发有没有美到?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