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乱乱乱乱水=3=

星期一啦今天
我只能说今天我很累=3=
昨晚去KL 回来
K小说
搞到自己没什么睡好=3=
自己拿来的

今天校长【不告而别】
连一声bye bye也没有讲就走了TT
当然不是死了啦XD
是去别间学校做校长【几有风下XDDD】

干嘛不搞个欢送会之类的东西叻?
酱我们就不用上课料咯XDDD

今天没有什么上课
大家都在谈那天星期六的事
有那么复杂咩=3=

陈子健~~~~~~~~~~~~!!!真系过分啊你
我记住你了啊!
臭人一个!
亏我还买bear bear饼给你吃
真系不孝啊你XD

oh my dear~❤
挂住你啊我XD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还是你太小粒我看不到XDDD

带零食去学校
尤其是4A1的猴子
一打开零食,真的不用2分钟
就吃完了=3=
张耀顺~好过分啊你~~~~~~~~胃食到你XDDD
不能给你酱下去~我们要control你XD

吴俊辉T^T
你感动到我咯
sek dam先~~~~~~~╭(╯3╰)╮
你知道的东西太多了啊T^T
连我带什么,做什么,习惯做么都懂
果然是我的初恋啊
想忘记都难,是不是?XDDD过分啊你

初恋:眼睛是长在前面的~做人就要往前看 
阿豪:爱情是盲目的╮(╯_╰)╭
今天他们两个一直在我耳边讲道理
突然觉得~你们真的是好死党
爱你们没错的XD❤
dei sek啊你们全部

某某人
最近一直被我们讲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衰咯
哪里可以酱过分的哦我们XD
低调点可以吗
control 自己啦XDDD
不要太过分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我只能说.....我比昨天,更爱你们全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