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miss me or not?

 ho ho ho^O^
今天没有去学校呐
昨天的样子苍白到好像张纸酱
现在的我变得五颜六色料><
是辛苦的咯
药吃了还是不会好捏

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一直在“哀嚎”啊我T^T
很无助的说
想吃药,但是药在很远
没有人帮我拿T^T 唯有自己爬着去
辛苦=3=

现在的病情也不是很好
一直想睡.......
明天读得了书吗?T^T
明天有体育捏~~~~我想打球咯~~~~~~

今天今天今天
有没有想我哈你们?~\(≧▽≦)/~
没有我在是不是觉得很空虚叻XDDD

在亲爱的和戏后的status得知
今天学校有讲座喔(⊙o⊙)
yer~~~~~~~~我想听咯真的T^T
个人喜欢听激励讲座
因为很多道理可吸取
可惜啊~~~~~~自己不争气~~~病倒了=3=

我真的万分感谢啊T^T
有感动到我咯你T^T
特地买凉水和糖果给我
还要送到我家T^T
你要酱咩~~~~~~~~><
我怕我忍不住哭啊

不管怎样.....真的要谢谢你=']

休息去了{❤}
明天我要去学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