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雨天❤

一大早就下雨
还想不要去读书的本来
但是为了要给钱肥婆
就努力的爬起来鲁╮(╯_╰)╭
有没有伟大到?XD

去到学校吹吹水酱
然后边抄东西边听歌
真的有够爽

在J4的班做“讲师”
哇哈哈哈哈~主要是星期日和星期一的plan
两天都要早起
希望我们的计划顺顺利利的成功 :)

巧克力蛋糕=3= 希望J4不要把我厨房炸碎T^T
KL一日游~希望我们能创造另个美好回忆❤

今天我的吡吡没有去学校
弄到我很够够力想他
看到没???我想你啊~~~~~~有没有暗爽的感觉?XD

接生意啦又~\(≧▽≦)/~又有钱收啦
谢谢你相信我的能力啊❤感动
要挑战babymilo =3=
猴子=3= 很高难度
但是为了你~~~~~~~我选择尝试~~~yea❤

肚子很饿~~~~~~~~~~(╯﹏╰)
很想吃炸鸡配cappuccino
多久没有喝了T^T

路还有很长,选择放弃,也许是好事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但愿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
祝你幸福,祝你快乐^^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
他们研究我的电话可以多“高清”=3=

【我拍的啦~\(≧▽≦)/~捉不好镜头,因为有老师】

【soon soon拍的】

有点不喜欢vivas机的拍照功能
太高清了
我想要我之前的电话T^T

去开工料~\(≧▽≦)/~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