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今天又来个休息日

ho ho ho^o^
不好意思,我今天又休息啦XD
拍谢拍谢没有通知一下颜坊健><
sorry~~~~~~~~~~:P

本来打算去学校的啦
本来而已XDDD
但是我起来的时候已经迟料><
因为甘国伟啦~~~~~~信息来吵醒我
你赢了><

感谢你的关心{❤}
感动到咯T^T

连续两天没有去学校
连续两天有讲座会
对我公平吗T^T
哎哟~~~~~~~~~~一直错过好的东西捏><
真的是样衰@@

▽▼▽▼▽▼▽▼▽▼▽▼▽▼▽▼▽▼▽▼▽▼▽▼▽▼

半途感谢
what the..............!!!!
刚刚我打了很多的咯~~~~~~><
哪里知道电脑断线
把我气疯掉!
现在要重新打=3=
aiyo~~~~~~~~~~~~~~~~

▽▼▽▼▽▼▽▼▽▼▽▼▽▼▽▼▽▼▽▼▽▼▽▼▽▼

好的呗~刚刚我们说到讲座嘛
没有听到两天的
刚刚有一位好心的人告诉我明天还有喔(⊙o⊙)
开心的咯我是~\(≧▽≦)/~
谢谢你的通知啊^^
虽然我不认识你啦{❤}同学,哈哈

两天没有去学校
我的迪尔,吡吡,姐妹们,吧嗒们,还有猴子们~\(≧▽≦)/~
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哈?XDDD
空虚的感觉有没有?XDDD
大家放心啦喂~我已经康复料咯~\(≧▽≦)/~精神得很
明天回学校捣乱去咯

我的迪尔{❤}
拍谢没有告诉你我病了><
幸好你叻仔哇~~~~懂得来看我的blog哈XDDD
爱死你{❤}

▽▼▽▼▽▼▽▼▽▼▽▼▽▼▽▼▽▼▽▼▽▼▽▼▽▼

我的臭吡=3=
有哪一天不跟我唱反调的
我快被你气疯掉

刚和吡吡谈天
得知某人的东西
我严重不爽
在此严重警告我亲爱的吡
你最~~~~~~~好不要参他那么多
啊不然我“休”掉你!!!!

某人!!!!
我请你!!!!!
若你有看我的blog~我请你心知肚明!
what the F啊!!!!
请你不要侮辱我的名字!
对!或许你不是在写我╮(╯_╰)╭我也没必要知道
但是的你keyword也未免太明显了吧?!

亏我吡吡还以你做榜样T^T
阿吡,我原谅你无知=3=
他是坏人!!!!林佩雯说的!

请你不要得空得空就装情圣!
你以为你谁啊?
写小说还是拍戏啊现在?
我F你啊!!!!!

请你不要把我当成你status上的主角
谁稀罕啊?!不要逼我!!!!!!

▽▼▽▼▽▼▽▼▽▼▽▼▽▼▽▼▽▼▽▼▽▼▽▼▽▼

以上的“激动 ”人心的画面
你们可以选择不要看^^
与所有姓陈者无关哈{❤}

快气死了~!!!

oh yeah❤明天我上学啦^^

J4~~~~~!!!!我很多东西要跟你们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