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another nothing day

我的标题~搞笑
自己用猪脑想出来的XD
本来想放【又是个普普通通的日子】
但是觉得真的很普通
所以我要有文采一点
用英文XDDD

哇哈哈哈~今天hari keluarga 啦
拖着疲惫的身子去学校
冷衣没有拿,水没有装满的去学校
只能说......我很辛苦T^T

生病了~~~~~~~
豆腐到死掉=3=
头晕~~~~身体软软的
真的是顶自己不顺╮(╯_╰)╭

当我需要你们在身边的时候
一个两个都不知道跑去哪里混╭(╯^╰)╮
我生病了啊!!!看到没有><

带电话去学校呐今天
我亲爱的阿母啊{❤}
早早都叫你来学校的啦
然后又说不会跟老师沟通
最后还是给我哄到去学校XDDD
好得意啊妈妈你{❤}

老师=3=
又问同个问题T^T
服了你们

4A1 ada rajin punya a cikgu, malas sikit sajah ma~\(≧▽≦)/~
今天我们为了帮舅父打气
做了个口号帮他加加油
【4A1~~~~~~~~!!!!! one family~~~~~~!!!!】
无聊到XDDDDD
还要说satu malaysia 添XDDD

讲到satu malaysia
我想到校长=3=
今天周会,很幸运的=3=
我被校长叫
都是你们啦~~~~~~一直讲话讲话><
吧嗒猪翼就样衰咯XDDD
被叫去pejabat 添XDDD
哇哈哈~更幸运啊你{❤}

张国豪!!!颜坊健!!何展鹏!!!张耀顺!!陈佩莹!!!
你们明天最好给我去学校啊
啊不然我杀掉你们全部
说好陪我的,不准反口啊!!!

讲回来先
今天hari keluarga嘛
亲爱的妈妈只说了一句【尽力就好】
放心妈咪~下次我的成绩会不一样的^^

臭吡~去云顶混啦╮(╯_╰)╭
带手信啊~~~~~~~~~~·记得记得啊!!!
迪尔~我挂住你咯T^T
好好照顾自己哈你

今天11点半就回家了
因为拿了成绩嘛XD
所以回到家,看了新秀重播
就吃药睡觉料啦><
现在头在不停的旋转@@

祝我明天还有声音开演唱会^^
 【有feel 厚?XD】

【有个无聊的人拍的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