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介意个屁咩

不是我的谁....我介意个屁?
觉得自己常迷失方向
面对交叉路口
不知道选择那一条路
选择了,却又很想回头.....

觉得自己好傻....好傻....
我连自己想要什么也不懂
太过分了=3=

想大哭一场时,倔强的告诉自己
乖❤表哭^^ 明天会好好的=']
路很长.....慢慢走.....跌倒再爬起来就好了
不准哭=']

▽▼▽▼▽▼▽▼▽▼▽▼▽▼▽▼▽▼▽▼▽▼▽▼▽▼

太感性了上面的内容
可以看了当没有看
又是一个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的一天
功课越来越懒做
温习也少了
小说都没有时间看
电脑对太多
戏也看太多
越来越过分

快考试了
科学 :) 我应该应付得了你
加油林佩雯=]

最近不知道做么很累很累
一直提不起精神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想让人觉得我没有在努力


【i'.m bad】

好好的活下去
慢慢来林佩雯=]

朋友~我爱你们
要幸福啊~~~~~~~知道没有哈你们全部?❤
宝贝,迪尔~❤祝你们幸福❤

【干嘛把blog打成酱=3= 证明我很眼睡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