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太好了你们

4A1的猴子们
我真的太爱你们了T~T
虽然有时候你们真的没有把我当女生看=3=
但是你们好疼我真的T^T

谢谢你们愿意借耳朵给我
谢谢你们每次在我眼睡的时候一巴给我醒=3=
谢谢你们陪我唱歌
谢谢你们听我话做功课
谢谢你们把好吃的分给我吃

好爱你们啊我❤

某个你啊,某个你
你干嘛那么傻啊
傻到我不知道要生气还是感动耶><
一个sticky罢了嘛T^T
不要为我花钱好吗T^T
我拍谢了真的><
这次last 了啊~有没有听很懂?

 【不要再花钱了><】


我最亲爱的J4哈❤
very 拍谢的=3= 我们的【蛋糕战】要等多一个星期料
不好意思啊><
一直拖你们的时间
不要怪我哈  ❤3❤

吧嗒猪翼
你很好笑你知道嘛XDDD
我帮不到你啦~\(≧▽≦)/~
你自己“拾生”

今天第一次认认真真的上moral节
我只能说.....老师,你很好笑
突然好爱上你的节XDDD

从今天开始,班上每个人都拿到一张烂臭纸=3=
没有做功课的猴子将会被记载
进black list
所以~~~~~~~~~~你们非听我话不可
ho ho ho^o^
我很乐意做你们的“干妈”
明天开始你们会死在我手里
哇哈哈哈哈哈XDDDDD

恭喜我的烂臭纸上都写着【rajin】 和【baik】
i'm a good student ,ok ???
XDDD

【我很清纯有没有XDDDD】

最近发hao爱上英伦风❤
但是每次下KL都找不到适合我的
在上个星期看到一个USA的
现在我下定决心要买了~\(≧▽≦)/~
等我哈╭(╯3╰)╮

【(¯﹃¯)】

莫丽芹~~~~~~~~~~我要做你男朋友可以吗?
好幸福你知道没有T^T

有时候会妒忌情侣=3=
有时候埋怨单身的生活
但是我有的是自由~\(≧▽≦)/~
羡慕不来哈J4们
个个名花有主了
只有我一个孤独终老T^T哈哈哈哈XD

祝你们全部全部都幸福哈
尤其是我最爱的姐妹们,吧嗒们
你们一定要幸福,其他的,我来靠~\(≧▽≦)/~
伟大有没有XDDDD

爱你们╭(╯3╰)╮

 【肥婆买的啦~\(≧▽≦)/~】

谁知道我的迪尔去了哪里T^T
找不到找不到捏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