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原来我是一个人

昨天星期六呐
活动爆满,full booking{❤}
简单来说,昨天的行程是.....
去学校“散步”,打球,补习,睡觉,去吃东西,唱K

从早上7点开始~~~~~疯~~~~玩~~~~~癫到12点
恭喜贺喜,我终于知道
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早上去到学校
姐妹们集合集合
我们要拿号码牌

我爱你们,真的
是你们给我很多快乐的回忆
包括昨天

【49-----------57】

我们有没有很强XDDD
搞笑到爆
9个人一排
然后笑:目
全校看着=3=
但是我们开心就好~\(≧▽≦)/~

一起手勾手走上斜坡
一整个路程
我们没有放开过彼此的手
有难同当!!!!

虽然有时路不够宽=3=
我们9个人不够位走
我们唯有~~~~~~~~学螃蟹XDDD

9个人,同心协力的成功走完着行程后
回学校~~~~~~~我只能说......是累的咯T^T
满身汗,但是满满的心足{❤}
没有胃口吃东西
所以去找人拍照
【曾经是4SN2的luke队,现在少我一个料,合照合照】

【我只能说.........我超爱这张的】

【我们9位佳丽的号码XDDD】

 【我吡吡{❤}有没有很帅XDDDD】

他他他他↑↑↑
就是我最爱的吡吡啦~\(≧▽≦)/~
hoiyo~~~~~~~我竟然公开叻XDDD
哇哈哈哈~
我们不是情侣厚~~~~只是.......不知道怎样解释

我没有搞姐弟恋!
但是,如果是有怎样???
姐弟恋有罪啊?!
妈的!什么叫我看外表选男朋友?
我凸你啦!!!当初你不是因为她美才扣的?
自己半斤八两还要骂我
人家是帅又管你什么X事啊?

气死!!
我有一个吡吡,一个迪尔,一个宝贝
你不爽我?
凭什么??????
一个称呼罢了要酱计较?
想想自己你叫过多少个女生做【老婆,宝贝】吧!

回正题
打球,输了
输惨了,我竟然输给一个...........唉~~~~~失败啊
和我的吡吡谈天
感谢你一直陪着我哈
真系dei sek❤

回家,补习
然后睡觉
晚上出去癫
约好姐妹们去吃东西
吃着东西时......在想怎样去唱K

当时我发现,原来我一点依靠也没有
如果不靠自己,永远就只是我一个人

昨晚脑海里漂浮很多人的面孔
但是都不能做我的司机
第一个,我迪尔=3=  前几天说好是他载的
哪里知道他很番薯的受伤料
唯有out!!!!  但是我看见他出街喔=3= 被我训了一顿XD

第二,我的吡吡
这个不可能可以载我╮(╯_╰)╭
第三,我宝贝
更不可能><
所以想来想去,我只是想到这三个人=3=

最后,我们唯有麻烦猪达载了=3=
辛苦到~~~找一个人载都那么辛苦
真的是服了=3=
平安,安全,抵达终点
感谢猪达和勉牺牲时间和车油=3=
十分感谢❤
我和靖雯
两个傻婆去唱
没有人陪
但是有个大好人愿意陪我们唱喔
真系sek晒你咯~~~~~~
真的是有爵士风格的jekXDDD

我们的阿良少
抢mic><
真的是啊~~~~~~明明就不会唱嘛
抢来没有用XDDDD

唱埋那些老歌=3=
OMG~~~~~我服了你啊李俊良~~~~~~~【小乌龟】

【憔悴】

 【雯❤】

 【很难可以和他合照=3=整个明星酱的样】

12点回家睡觉
很认真的问某人一个问题
【你真的喜欢我吗?】
不知道是不是生气料
到现在没有回信息
我只好求神拜佛啦T^T
不要生气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