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夜深了我怎么办?

【夜深了我怎么办?寂寞了谁在身旁?】

【我寂寞寂寞就好~~~~~~】

what the........=3=
我只能对着电话发呆
我在等什么?
我干嘛要等?
有病啊林佩雯你?!

干嘛自己完全投入?
干嘛自己完全........
唉~~~~~~~
到底怎么了T^T

不知道要干嘛,所以跑上来更新
今天的第二次料=3=
觉得自己够够力无聊

你们通通跑哪里去了T^T
从来不主动的我,今天主动信息你们几个瓜T^T
故我感受啦~~~~~~T^T
我很寂寞叻T^T

吧嗒姐妹又不要陪我唱K哦
妈妈等等又给假希望我的啦T^T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等等我还可以做什么?
从主页按去首页,再从首页按去主页T^T

miss you all,you all know?T^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