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学校❤

昨天skip一天没有打blog
因为我真的很无言
不知道要怎样讲╮(╯_╰)╭
所以我选择沉默:目

不要理会别人说的一切
自己有没有做过
自己心知,天知^^
旁人没有权利管
而且我们也没有空管

我的akaun~\(≧▽≦)/~
好开心啊~~~~~~~~~~!!!
我竟然自己解决问题叻❤
我只能说......我有利害到咯XDDD

今天班上有几个猴子没有来
弄到班上没有什么生气酱@@
第一,第二节BM,一边抄东西一边remix歌XD
我只能说.........张国豪+颜坊健+我=【疯】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化~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on the floor~~~~她静悄悄的来过~她慢慢带走寂寞~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散场的拥抱~我还在燃烧~但你心里的浪潮~拒绝让我看到~.....】

还有很多很多~
疯了疯了~太疯了我们XD

唱到一半=3=
被老师叫出去
因为什么?就因为昨天出去找吧嗒,没有告诉老师
我@#$%^&*&^%$#!!!!
太计较了吧?出去一下没签卡会死咩=3=
看着那有点粗得藤条,怕TT

幸好老师给一次机会罢了啊
不然我的手早都废掉了

想到昨天上华语节
很好笑XDDD
班上有一个叫【子耀】,还有一个叫【永源】
老师要看谁没有交功课
所以一个个叫名字
【“子耀”,“永源”】
我们听后~立刻大笑XDDDDD
【只要永远❤】
老师,我服了你啊XDDD

我想不到要讲什么料=3=
今天在学校没有见到迪尔和吡吡咯TT
两个跑哪里去料?

我的宝贝❤
你要幸福哈~\(≧▽≦)/~~\(≧▽≦)/~我这个宝贝永远挺你的!
好好对你的女朋友哈
爱你爱你,支持你支持你❤

某个人
你情绪化不要来玩我咯喂
你不爽管我屁屁事啊?
现在又不是我特地要告诉别人的啦
朋友吹水吹到不可以哦?
太计较了吧你?
才不要和你酱的人相处!

明天没有补习啊~\(≧▽≦)/~~\(≧▽≦)/~
我是开心的咯~\(≧▽≦)/~
明天新秀决赛啊❤
洁莹~!洁莹~!加油啊~\(≧▽≦)/~
【但是往往不可能是冠军的,都会是冠军=3=】

收线咯~~~~~~~~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