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我要的是自由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飞呀飞不高...】

当我想起三年前的我,
我的心会隐隐作痛
我很努力的去把它美化
把它想得更美好
但是,我发觉
在过去的回忆里
我寻找不会一点点的快乐,连一点点也没有

只能说.....
我被这三年的感情困着
我这次能打开胸怀去好好爱一场吗?

强逼着自己
去控制一段和之前不一样的感情
那一点点的不成熟,那一点点的孩子气
我相信,我会幸福❤

不再用死版的爱去爱一个人
我要的是自由,你要的也是自由

我希望做任何事情都有完整的交代
不要在半途中消失 :(

我很努力的去把那段不愉快的感情忘掉
但是,我总是觉得
自己就是那么的.....那么的......唉.....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之前的我会做去那样的事

anyway~死党们,吧嗒们,姐妹们
你们的肩膀永远属于我的,对不?
当我想放声大哭时,我希望你们都在身边

这清晨打的blog
有点点的语无伦次 :'D
不知道为什么哪里来的冲动想发泄出来

我要的是自由试的爱
不要管我!不要烦我!不要锁着我!
我不想做回3年前的我!

微笑 :) 说【没事】,【不要计较】,【只是短暂的】

加油 :)

我不会因为任何的感情而放弃我这一大班好朋友!
为了这班傻里傻气的朋友,我做什么都愿意

【友情胜过爱情】我的心里,就只有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