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不伤害任何人

刚刚打的blog~和昨天打的blog~
已经删除掉啦
因为我们是尊重别人
而不伤害任何人哟^^

虽然20++的like没有了T^T
心痛的感觉
但是你们会继续支持的,哦不哦酱?^^

尽然没有新闻啦
就打回我的私人事情咯XDDD
你们不想看可以按退出的喔
我可没逼你留下XDDD

今天在学校除了谈【那件事】以外
我们三大【读书人】就开演唱会啦~\(≧▽≦)/~
我唱歌是好听的咯XDDD
哇哈哈哈~别人没有得听啊~张国豪,颜坊健,要知足啊❤

【最近】这首歌在我们班超红的
改歌词一流XDDD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做在门口吹风谈天
我爱这中感觉❤
谢谢你们,一直一直陪着我

我最爱的吧嗒
今天肚子痛回家料
害我独自一人坐在车T^T
i misssssss you❤

很久没有温习功课了我T^T

今天早上
=3= TMD 我超级狼狈的
我打算拿回箱子去学校
哪知课本太重而弄到箱子穿大洞=3=
what the..................!!!!
幸好不是在学校破洞
啊不然我死掉算=3=

今天什么日子?
今天我们的四眼鹏鹏生日啊~\(≧▽≦)/~
来来来,大家给点掌声他~\(≧▽≦)/~
阿鹏哥~生日快乐啊
来来来,我委屈点亲你一个啦╭(╯3╰)╮muackzzzzz
记得请吃啊
我帮你很多忙的咯
不记得叻?我记得最好
生日快乐~\(≧▽≦)/~~\(≧▽≦)/~~\(≧▽≦)/~星期五,六,日我们等你啊XDD

昨天的事情告一段落啦
刚刚和【陌生人】谈这件事
世界真小啊=3=

昨天的blog
你没有看到没关系,听传言咯XDDD

【ho ho ho^O^】

今天就到这儿啦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