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汗宝宝XD

今天~~~~终于有人陪我打球啦~\(≧▽≦)/~
爱你们啊

李俊良~you memang bagus 啊~~~
我差不多跑完整个场咯T^T
和我打球的阿欢哥~很辛苦你厚?XD
不好意思啦><
一直打歪球给你拾球XDDD
拍谢拍谢

多久没有出过一身汗了
呼~~~~~~~爽~~~~~~~!!!
打了两节的球
手腕很痛
做热身没有热身到手腕【活该的啦XD】

体育完,晒一晒太阳【天气晴朗,哦,沙滩XDDDD】
看文杰玩angry bird
超好笑的你XDDD
多靓女时才射得准点XD

回班吹风~~~虽然很热~但是在风扇下,我很冷{{{(>_<)}}}
抄folio
我只能说.......我手软
很痛T^T

张国豪,颜坊健
我的歌声有没有很美妙?^^
你是我~~~~~~~~的眼
很强,对不?XDDDD

妈的,一班幼稚鬼
玩塑胶带=3=
弹我啊啦!!!!!
不要给我有机会报仇啊你们一个两个死仔包
还弄我跌掉
幸好地球地吸引力强
阿不然发生命案!

本来打算今天在学校开OT的
但是没有人愿意陪我T^T
放学后又开lap sap会议
眼睛半开,没有在听><

给一只“名贵”狗上位了
恭喜贺喜啊!!!!!
说真的,你除了会养鱼,种花,和擦鞋子,你还会干啥啊?
lam 唔到咯我╮(╯_╰)╭

我最爱的吡吡{❤}
特地买多了猪肠粉给我吃
好爱你啊~~~~超可爱的你
怎么可以那么man啊你><
等等我忍不住拥抱你一个~\(≧▽≦)/~
【猖狂的坏姐姐=3=】

要病了厚~~~~
最好给我乖乖听话
阿不然你明天就不用上课去╭(╯^╰)╮

我对你!
很失望......!!!
为什么总是讲不听
有没有听进去的你到底
不要那么自私好吗???
我也是人来的啊!!!我会自责的!!!
我很怕我们连朋友也没有得做
答应我的东西,你根本没有做到
酱你何必答应啊
@#$%&^%$#!#!

今天,我全身无力
保佑自己不要骨痛
不然星期六表想比赛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不revision ,偷懒一天无所谓

电话很安静
去打扰下宝贝先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