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我是双鱼座❤

:目~是啦,我就是双鱼座的啦
有时候会被叫水鱼=3=
因为我有够力蠢
我,不可以过愚人节【躲在家,电话关机是最好的选择】
XDDD

FB上面有很多关于星座的东西
我hor~~~~~~~~~~
每次一看到很准的,就会post
然后看到不准的
就会说什么?
我想不只是我会说
你们也会的,就是【都不准的,骗人的啦XD】
系没叻????XDD

我对这些东西半信半疑罢了
有时候信咯,不爽的时候就不信咯
哇哈哈哈

双鱼座右89%是会被写成【浪漫】【温柔】
但是......我是咩?O.o
我好像一点也不浪漫喔【有啦,看星星咯,算吗?=3=】
温柔啊.....我承认,有啦><
看对什么人咯~XD

由于我刚睡醒=3=
没有东西做
所以我打了以上↑↑↑那边东西=3=

↓↓↓下面的,我们重演昨晚的戏

开场!!!!!!!!!!!!!【太无聊=3=】

昨晚
唉~~~~~~~~~
又吵架咯~~~~~
我干嘛酱够力激动啊?
何必伤害自己的身子╮(╯_╰)╭

昨晚,什么都骂出来
觉得,有点过火了
拍谢=3= 本贵妃情水病

奉劝大家
你拍拖,分手了,不要只怪女生
想想自己有没有错
也想想女生的立场

妈的!女生不能有立场哦?
世界变啦~女生要做的是女强人
男人╮(╯_╰)╭so what?????

男生也可以说
女生╮(╯_╰)╭so what????

世界很大啦拜托~~~~~~~~~~~
只有一个女生咩????
只有一个男生咩????
怎么讲你们都不懂=3=
或许你们之间的{❤}是胜过很多东西的哟

=3= 觉得自己够无聊
.......
然后???
.........
要表达咩???
.....
好像.......没有东西可以说=3=

现在早上嘛~~~~~~~~刚刚醒哪里有东西写jek╮(╯_╰)╭
今晚回来啦
就很多东西说的啦~\(≧▽≦)/~
去老城市老城市
宝贝宝贝~~~~~等我哈你❤

某个笨蛋
对啦~~~~~~就是你啦~~~~·
不要为了我做那么多事情
我不需要人家同情和爱护
我可以靠自己,也可以照顾自己
感恩❤你对我那么好
可惜,不值得,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