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你们好么?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想起之前小时候的事
想起小学的事
想起幼儿园的事
无忧无虑不是几好~~~~~~~~❤
哈哈哈XD

你们啊你们~要好好的过生活哟
不要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哈
我小时候的青梅竹马丫
我小学朋友
一堆一堆知道我名字的人丫
你们要幸福哟❤

【好白痴哦=3=  好像讲遗言酱=3=】

想出去闯啊~~~~~~~~~~!!!
我要证明我不是千金^^
有谁要请我哈?>< 不要脸><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有工作的冲动
是不是自我放弃哈?
艺术家~~~~~我好挂住你啊~好多耶帮你king啊~
星期日下去打扰你哈~\(≧▽≦)/~

▽▼▽▼▽▼▽▼▽▼▽▼▽▼▽▼▽▼▽▼▽▼▽▼▽▼

明天考phy@@
刚刚补习靖雯说【明天我们可以睡很多个小时XD】
我顶一句
自己都觉得好好笑
【反正去都是睡觉的,不如不用去咯厚?】
XDDDD  自我放弃到酱的地步@@
哇哈哈哈哈XDDD

明天phy 准备拿个蛋吧XD
我预了我的paper 3和2 会交白卷
明天酱会是人生的第一次XD

补akaun
老师讲得有点快@@
有点sot 不到><
所以等等要看多几眼了

炸歌ing
开到最大声
今天心情有点怪怪
好像没有什么精神酱><

没有睡午觉
因为怕弄乱头发【什么理由嘛@@】
时时分分秒秒都要保持形象,保持最佳状态❤
我的原则 :目

▽▼▽▼▽▼▽▼▽▼▽▼▽▼▽▼▽▼▽▼▽▼▽▼▽▼

活着是为自己,不是为别人
人比人会比死人啊!
吧嗒,明白某?

欲胜人者,必先自胜;欲论人者,必先自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