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普普通通咯

今天,过得普普通通咯
没有什么特别纪念
没有什么特别的新闻
没有什么特别去想
也没有什么特别去谈

阿你叻?今天过的怎么样?

今天的我,就只是在家里走来走去咯
早上起来
当然是开电脑咯
阿then就拍照咯╮(╯_╰)╭
【美图】开不到哦
就不能edit照片咯【不是edit眼睛放大那种(⊙o⊙),是背景颜色】

所以
我大胆的放没有edit过的T^T
【有点苍白=3=】

【我好喜欢那件衣服哟】


明天没有去学校
两个原因
一,明天教师节,要我出钱买礼物?!我不去鲁╮(╯_╰)╭
二,要去KL喝寿酒,爸爸的妈妈的爸爸=3=  90++岁咯

所以明天事私人放假
刚刚看至尊流行榜
听到张惠妹唱的【我最亲爱的】
【亲爱的】这三个字
让我很够力感触><

记得我们怎么叫对方吗?
这首歌真的好适合我哦T^T
↓↓↓↓【mv 在下面啊~~~~附歌词添】

the end
今天到这里
好想出去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