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终于开到啦XD

~\(≧▽≦)/~~\(≧▽≦)/~~\(≧▽≦)/~
欢呼哟~~~~~~~~~~yea~~~~~~~❤
终于开到啦XDDD
好开心喔~~~~~~
我的blog回复生命啦XDDD
I❤myblog

没有写blog的日子很难受的咯T^T
不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和故事记载下来T^T
要想想改换成写日子了
不错的提议~\(≧▽≦)/~

好好的跟blog叙叙旧呗❤

▽▼▽▼▽▼▽▼▽▼▽▼▽▼▽▼▽▼▽▼▽▼▽▼▽▼

看到我上面的照片没?
有没有美到XDDD
拍很久捏T^T
现在用的电话拍照不美哝T^T
好想念我的电话
不知道它过得好不好T^T

但是!很快就会有新电话啦XD

最近blogger出了问题啦
害我提心吊胆
也害我坐立不安
T^T担心我的blog 会这样没了T^T

现在~~~~~~一切回复正常^^

▽▼▽▼▽▼▽▼▽▼▽▼▽▼▽▼▽▼▽▼▽▼▽▼▽▼

昨天~~~~~~~考华语捏
对自己超有信心的咯我XD
甘国伟~~~!!!感谢你陪我读名句哈~~
看着来~~~我一定及格的咯XDDD
甘国伟!吴俊辉!你们等送礼物啦XDDD

前天K名句~
发觉自己原来不笨的喔(⊙o⊙)
可以读得进脑的喔

40句~~~~有20++句我会叻
~\(≧▽≦)/~~\(≧▽≦)/~~\(≧▽≦)/~
感到骄傲咯对自己
之前10题只对1题的林佩雯不见啦XDD

但是哦~~~~~~~~~可惜的是哦~~~~~~

当我拿到考卷
翻到最后一页
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我看到名句~然后叻?
@#¥@###%&)(*&%¥#!!!
它出form 3的~~~~!!!
我晕~~~~~
3题~我只是会一题T^T

很可惜咯~~~~~~~~~~~T^T


原来form4 的华语试卷与众不同T^T
好难哦T^T
做到我飚冷汗~
写写写写~~~~~~~~~~~!!!
怕时间不够><
全部写短短

想到自己翻译的白话文
好好笑XDDD
【吃粥】
答案我尽然可以只写两个字=3=
搞笑咯

做到喘气T^T
呼~~~~~~~~~~~~~~~

▽▼▽▼▽▼▽▼▽▼▽▼▽▼▽▼▽▼▽▼▽▼▽▼▽▼

今天补课,不去读书
星期一教师节,要我自己出钱的,我不去!
星期二,假期,但是有补习

快快考完它咯喂~~~~~~~~
我要出去玩XDDD

下星期~最后一张SEJARAH了
essay 加油~靠背!!!!

▽▼▽▼▽▼▽▼▽▼▽▼▽▼▽▼▽▼▽▼▽▼▽▼▽▼

朋友们~~~~
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哦
所以捏~~~~~~我说过的东西~你们要记得哈

朋友之中~我全部都好爱好喜欢❤
但是,就只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爱

说不上是爱情哦^^
感情可以培养,我知道
但是,我想我们做永远的朋友❤

cross my heart ,i promise
we are good friend forever❤

▽▼▽▼▽▼▽▼▽▼▽▼▽▼▽▼▽▼▽▼▽▼▽▼▽▼
20110512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无聊过头
也可能是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电话,没有信息
电脑,就只是可以和别人38下
所以,blogger成了我的命

刚刚开不到我的blog哦
吓到整个人肉都没有
吓到整个人软掉
吓傻了><
不可以没有blog的哦

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感情捏
没有了全部记忆的话
没有了全部照片的话
没有了全部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回忆的话
没有了全部想念你的证据的话
我会哭的T^T

终于啊~开到了
还要换埋hotmail添=3=
换的时候手快按错了
按到[.my ]
妈的=3=

算啦╮(╯_╰)╭
好过用之前那个
那个日期[XXXX]
看到都讨厌!

▽▼▽▼▽▼▽▼▽▼▽▼▽▼▽▼▽▼▽▼▽▼▽▼▽▼

今天考了历史paper 1了
很多答案不肯定
看题目,看问题,看字
全部很熟
但是通通忘记掉><

假期两个星期!!!我要improve全部~\(≧▽≦)/~
【看死自己做不到=3=】

英文,说容易也不是,但是我觉得不难哇
作文,搞笑的说
J4全部四个写完letter后
通通停笔
停笔干嘛?思考咯XDDD
思考要写哪一个

我看看她们,她们看看我,她们再看她们XDDD
最后,说【做么我们一起停笔?】XDDD
搞笑咯❤

最后我在二选一下,选了【Health】
本来要写【谁是你生命中最特别的人的】=3=
但是发觉自己能力有限T^T
就写【健康】咯XDDD
而且letter 那边又有point喔
不看白不看><

写完作文啦~
也冬眠醒了XDDD【很厉害睡这几天,睡到熟的添啊XD】
J4疯狂
玩correct tape=3=
幼稚咯我们=3=
但是很好笑啦XDDDD
哈哈哈哈

我们要永远一起哦❤

明天考华语添
姓吴的!!!!你看着来~~~~~~~
我一定高分过你=P

加油啦~去读名句先~~~~
不要再不及格了T^T

domo儿~~~~~~~~吧嗒~~~~~~~
不用怕啦~你们会拿到满意的分数的
该担心的,让我来承担吧=3=
哈哈哈XDDD

加油啦各位❤

▽▼▽▼▽▼▽▼▽▼▽▼▽▼▽▼▽▼▽▼▽▼▽▼▽▼

last.....
thank of your support^^
i miss you more than the star in the sky and the fish in the se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