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女生,男生

刚刚去鞭炮家回来啦
去做【老师】~\(≧▽≦)/~
弄粘土
唉╮(╯_╰)╭ 我教到快吐血了
怎么会有那么够力yim jim 的男生啊
什么世界哦~~~~~~~~~~~~~~~???

帮他铺好了整个面
还要嫌><
哎哟~~~~~~~~~~~~~
早知道我不要弄先啦
成品!!!!
↓↓↓↓

【低级初学者的作品=3=】


男人男人啊~~~~~~
别灰心哈~~~~会有更好的
姓吴的~~~~我就是在讲你啦XDD
不要再【唉~~~~~~~~~~】料啦
污染空气啊~~~~~
听到很闲了
从两点多唉到五点多@@
哎哟~~~~~~~~
看开点~~~~~
好像我酱~~~~
给你晒到够够力
又给你打哦~【我的大腿还有手印!!!】
这些不是人咯~~~~~~~~~~~拿我来发泄><

今天看你心情不好
不跟你计较哈

以后?嘿嘿嘿~~~~你很惨!

记得我说过的【不管你付出了多少,就算她不接受,那全都值得】
呐~~~~~~~林老师教的XDDD

不要灰心啦
世界那么大,会有更好的
而且哦~~~~~~~在爱情里面
没有【报应】这两个字
不要想太多
awak ni ~~~~~ fikir banyak!!!


女孩女孩~~~~~~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是酱的人喔~~~~
真的不敢去相信
真系唔简单啊(⊙o⊙)【花花世界,花家姐】


要改改啦你
等我得空开导你啦
要自爱啊女孩❤
不要像我酱,你会后悔的!


感情~我们这种年龄
不重要

某些女生可能会很享受被疼爱,被呵护的感觉
也许是过分了
但是,她们只是需要{❤}
男生啊~~~~~~不要把我们女生酱看待
不是每个女生都是酱的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呐~~~~~~~~~~~~
我已经很你说明了的哈~~~~只是你说要等哦
我没有逼你的><

姓吴的!
刚刚骂鬼我
【不喜欢人家就不要酱关心人家啦,不要给人家假希望】
你古我想咔?=3=
难道我敷衍咩╮(╯_╰)╭
我都说了的嘛~~~~~~~~~~~~~~哎哟><


我是我,他是他啦><
你不要弄到彼此尴尬


我们来安慰下姓吴的啦
他很sad XDDDD
哈哈哈
不是我要笑你,是真的很好笑
女生是酱现实的啦~~~~【我也不例外】
我能说的.....就是~~~~~~~找过啦~^^
我们挺你!!!!


我家的新车到啦~\(≧▽≦)/~
有点不习惯
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


舅父哈~刚刚说错了,不是3008 是5008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