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吧嗒❤生日快乐

吧嗒,长大咯~\(≧▽≦)/~16岁啦~~~~~
哈哈哈~祝你快高长大呗~\(≧▽≦)/~
XDDDD吧嗒永远不会嫌弃你的哟

我们J4,Q4,麦麦4永远爱你❤

算算看~我们认识多久了哈?
很久了咯差不多
三四年咯~
中一开始同班,哦then到中三分班,在中四又在回一起
还成了我的“邻居”

每天只会打打闹闹
永远停不下来

喜欢听你说心事
喜欢和你分享我的全部
每件关于你我的事情
我们绝对不会不知道

心情不好,第一个想到你
想找你打架!想找你发泄!哇哈哈哈XD
有什么好笑的,一定一起笑一餐
出去玩会说
【你不去啊?那我也不去咯~】
为什么?
就因为
【没有你,我不习惯】
XDDD

上厕所,跟你一起
下课,跟你一起
回家,跟你一起
玩,跟你一起
打球,跟你一起
笑,跟你一起
庆祝,跟你一起
唱歌听歌,跟你一起
拍照,跟你一起

我们!!!非一般的关系❤
比情人还亲密~\(≧▽≦)/~

猪达~~~~~~~你输了~~~~XDDD

这三四年来,感谢你与我同在❤
吧嗒是一辈子的。
我们之间没有【谢谢你】【对不起】
只有【有蚂蚁】XDDDD

为你打的blog~\(≧▽≦)/~
好肉麻><'''
星期六!!!!约定你了

呐~~~~~~~~~今天做了你一天的阿4了
给你打,给你欺负了
明天~~~!!!哇哈哈哈~你不死都不可以啊!

 【happy birthday to you❤】

最后一次!!!!!!!!!
祝我可爱的吧嗒!!!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