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给我一个理由,好吗?

在你做选择前,
你有想过要给个理由我吗?
无缘无故的被你block了
我很伤,真的很伤

我做错事,你可以告诉我啊
为什么要把我埋在一个一个问号里?
T^T 是因为你在乎,所以block我吗?
是因为你看到我厌倦吗?
我想要一个答案好吗?
让我有个理由去心痛....

当我收到信息
屏住呼吸.....看.....
【不要烦我!】
心碎了.....

好....吧....
以后....我不再信息你了
那个问题,就让它永远没有答案吧....
谢谢你...

▽▼▽▼▽▼▽▼▽▼▽▼▽▼▽▼▽▼▽▼▽▼▽▼▽▼
刚刚补习,没有什么心情去补
补完akaun,接下去补数学
累,闷,没,心,情

DIGI变了我的【男朋友】
因为什么?就因为电话里的信息都是DIGI发来的
由于补习太闷
就和吧嗒谈天
跟吧嗒说【DIGI是我的男朋友了】
吧嗒好搞笑,说【你回它信息啦XDDDD】
妈的~扎到~~~~~~~~~~~~~~

补完习了
去对面店看domo
买了小小的~还有一把扇子~因为班上很热

我的书包=3=
好好笑
全部都是domo

【:目】

好累
想你了
你在干嘛?
刚刚看到你没有在家捏
where r you?

我没有资格去知道
不想去开你的account
因为不想侵犯你的隐私=']
但是我不介意你开我的=']


▽▼▽▼▽▼▽▼▽▼▽▼▽▼▽▼▽▼▽▼▽▼▽▼▽▼
我会慢慢去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也谢谢你这几天的关心
希望你记得
我们永远不是朋友=]

今天,我过普普通通,不是很好=[
哪你呢?今天过得好吗?=']

▽▼▽▼▽▼▽▼▽▼▽▼▽▼▽▼▽▼▽▼▽▼▽▼▽▼

J4❤
我们的默契越来越好了
不管是考试选的题目
做的东西
穿的衣服颜色
吃的,喝的,玩的,笑的,想的
都一样

我,林佩雯
靠你们了
知道你们巴比啦~~~~很幸福嘛❤
我这个姐妹呢~就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幸福下去啦
不好的东西
让我来帮你们承受吧=)

【我要你们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