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没那么简单

最有信心的一科,最有A feel 的一科
最有把握的一科,最有强势的一科
没了T^T
我的A没了T^T

Akaun~~~~~~~~~~~~!!!!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难T^T
KKK那些全部忘记怎样开
明明就是会的啊
连aset,liabiliti 那些都忘记了T^T

我还整张纸拿进考场看
都只是会做一点啊T^T
imbang不到T^T
激心~~~~~~~~~~~真的很激心

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超级失望T^T
唯一的希望,就在paper 1了
加油哈姐妹们T^T
我们合作的很好
但是真的只差那么一点T^T
kerja sama XD

明天不用去学校
终于可以休息了
喘气啊考到T^T

我的亲爱的DOMO儿,傻婆君,阿fe,bio四大天王~\(≧▽≦)/~
明天考试加油加油哈❤
【我知道很难的,尽力去考啦:目我就在家休息啦XD】

▽▼▽▼▽▼▽▼▽▼▽▼▽▼▽▼▽▼▽▼▽▼▽▼▽▼

这几天的blog都是在提考试考试考试的
三个星期了
blog是满满的考试@@
aduiiii~~~~~
没有新鲜事?
有是有啦><
但是不知道要怎样说哝@@

就啊~~~~~~~
最近帮了很多人咯
积点阴德啊~

男人男人
原来你们很辛苦的hor~~~~~~~~
我最近才知道耶
真的,每个男生都不一样

想爱的,爱不到
要找个相爱的,不容易
当在爱的时候,失去了方向感
总总的问题,不只是女生有,男生也有

原来我们女生会使一个男生酱辛苦的喔
XDDD
我自己也是女生,所以我知道

但是和你们分享心事后
发觉,你们也会累的

死党们,加油吧
你们还年轻,大把未来
现在不能,就下次吧
累了,就放手
辛苦了,就算了吧
为了自己好,就要绝情点

知道么?^^

【感觉自己做了情圣❤哇哈哈哈XDDD】

不管怎样,我这个做朋友的
能帮就帮,能开解就开解
但是哦~~~~~~我不会催眠咯@@不要意思XD

加油❤
你们的付出,值得的^^  当拿经验吧各位

女生女生
不要让他们男生把我们看得那么不好
我们也有好的一面
~\(≧▽≦)/~我们是女王
为自己未来想想哦❤

爱情没有对错!
男生有立场,女生也有

【今天做了讲师XDDDD无聊到=3=】

▽▼▽▼▽▼▽▼▽▼▽▼▽▼▽▼▽▼▽▼▽▼▽▼▽▼

我的迪尔❤
你好帅的今天
为你疯狂了XDDD

爱你❤

今天放学回到家
很热@@ 然后又有点冷T^T
sot 了就来
精神慢慢变得有点.......不知道怎样说
头发很少料T^T  每次吃杯面的后果

某一个你,某一个他
你们答应我的东西要做到哈❤

自恋一下❤

【感觉放上来的照片都有点怪怪的feel=3=】

罗靖雯~~~~~~~~~~~!!!
你好耶~~~~~~!!!
我闹你啊~~~~!!!!
骗走我一杯cappuccinoT^T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