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昨晚

昨天没有去学校
去KL喝寿酒
过得不太好
很多事情在同一天发生

有时候我真的想你清醒
我不想我们是敌人
为什么把我当坏人看?
难道就没有一点让你值得留念吗?
你有没有想过?
当初是谁先开始的?

不要再这样了
平平静静的,自己一个人忘掉全部
不好吗?为什么要搞到全世界都知道?
这样你的心,比较好过?对不?

好!
你要讽刺,你要玩,你要报复
你做吧
我承受
我一个人承受!
不是我伟大
而是我补偿你的损失
因为爱上我,很委屈你!

真的希望我们不要再有误会
不要再争吵
我道歉,对不起,我不应该出现的

▽▼▽▼▽▼▽▼▽▼▽▼▽▼▽▼▽▼▽▼▽▼▽▼▽▼

昨晚很累
12.00多酱从kajang回到来
提到这个
马上晕掉
大人啊~~~~~难道你们交代东西不可以交代清楚么?
害我们走那么多【冤枉】路
aduiiiiiii~~~~~
明明就是6.00出发,搞到8.00才到@@
佩服你们

还没有到那边前
我们已经预先知道我们会迷路
所以~~~~~~嘻嘻嘻
我们去吃蛋糕XD

 【店名呐❤】

【壁纸壁纸❤】

【自恋是不可缺少的❤】

【oreo~~~~~~❤】

【=3=】

【~\(≧▽≦)/~】

【(¯﹃¯)】

【儿童餐❤】


吃饱后就起程啦
很【辛苦】的到达那边=3=
跌跌撞撞的进去酒楼
(⊙o⊙)壮观❤

很多很多人
不愧是雪兰莪州的.....的......的.....哎呀~我不知道是什么啦
到那边,跟亲戚们~~~~~~微笑=)
阿不然你要我一个个去叫咩T^T
我哪记得那么多T^T

 【我的阿嫲❤】

 【其实我主要是拍那个灯啦=3=】

 【鱼翅,其实我不喜欢吃的咯,吃几dam就给妈妈吃了】

 【去厕所自恋❤】

【妹妹拍的哈XDDD】

finally 我们回家啦
跟大家=)微笑,说bye bye=3=

▽▼▽▼▽▼▽▼▽▼▽▼▽▼▽▼▽▼▽▼▽▼▽▼▽▼

回家的路上
吵架不断
不知道如何去处理
我很想你去明白去了解
但是最后呢?

不信任,仇恨,厌倦
全部发泄出来了
你,可以冷静吗?
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错
我背完全部责任

我,等着你的报复....

要我证明我的眼泪是真的?
不可能,因为我的眼泪不是随便给人看到的
我讨厌自己的脆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