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全力以赴吧

明天!!
半年考!!!!
会怎样?一个字罢了【惨】

明天考国语啊~~~~~~~~~~~~
Renyah都没有读@@
讲提示又不要讲好好哦~~~~
怎样读jek~~~~~~~~~~~~~~~~~~~~~~~~~

问我为什么那么空闲在这里打blog?
因为什么?
上来发泄咯~~~~~~~~

我实在~~~~~太~~~~~~~~累~~~~~~了~~~~~~~~~~
我很想睡觉咯
今天在学校都没有睡到哦><
刚刚又出去洗照片哦
最后发现=3=照片不能用
因为要【护照规格】
WTF~~~~~~~~!!!!

花了我RM6啊~~~~~~~~【我很计较的咯><】

呜呜~~~~又要我去拍咩~~~~~我这几天样子很憔悴叻
痘痘很多啦><
可以给点时间我没有jek?

此刻此时的我
眼睛已经睁不开了
实在太累了

但是~!!!!
我不能睡~~~~~~~!!!
因为作文还没有背完~
国语~~~~!!!我跟你拼了~\(≧▽≦)/~
我同你死过!!!

▽▼▽▼▽▼▽▼▽▼▽▼▽▼▽▼▽▼▽▼▽▼▽▼▽▼

今天,想你了❤
哇哈哈哈~~~~XD
不要开心哈~~~嘻嘻

▽▼▽▼▽▼▽▼▽▼▽▼▽▼▽▼▽▼▽▼▽▼▽▼▽▼

下线~~~~去背国语~
背完了立刻睡觉~
don't DISTURB me><

J4,Q4,麦麦4, 7姐妹
吧嗒们,姐妹们,死党们
明天~~~~~~~~~~~!!!大家一起加油吧❤
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