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搞笑的考试

林佩雯小姐
平时都叫你努力点去看书的啦
啊今天呢?搞成酱~谁害的?
自己害自己

很搞笑=3=
考SEJARAH
昨晚没有K书
今天早上才来紧张,才来怕=3=

拿到考卷
傻眼(@o@)
看看两只蚊,然后说【咩来咔~~~~~~~~~~~~?】
XDDDD好好笑的问题
SEJARAH啦,咩来geh=3=

看看几题
假装自己很会做XD
哈哈哈哈
要给面子老师嘛
不可以一拿到考卷就睡的
而且~两个小时半嘛
怕不够睡咩@@

好啦~很勉强的做了几题
essay@@不用讲啦
都唔识写T^T
就酱~看到全部人还在写
对两只蚊笑一笑:目
冬眠去了XD

下课
only YAK包
哈哈哈哈哈~
看到姐妹们一直K moral=3=
aduiiiiiiii~~~~~
唔洗紧张啦~
moral 好容易geh╮(╯_╰)╭

下课后
回班咯~等考卷来啦
勉强酱看看
oiii???很容易下喔
我懂怎样写叻(⊙o⊙)
所以就做咯
虽然很多空着拉><
但是我有写好
好过交白卷

对啦~~~~就是在讲你啦~~~~交白卷的人
你啊~~~!!!!姓甘的!!!

写完想写的啦
没有东西做了
冬眠去了❤

睡睡下
发着美梦
被一股阴气吓醒
被怪物吵醒了><
妈的~我永远记得你那三下啊!死地中海!

不睡咯~
看看J4都差不多做完咯
所以我们来个【J4 8婆大会】

聊聊爱情
聊聊未来
聊聊自己的前男友【对,就是你】
聊聊自己对爱情的看法
聊聊别人的是非
聊聊假期的plan

考试,不能阻止我们谈天~\(≧▽≦)/~

就这样聊着聊着
时间过了,走了,我们要回家了XDDD

哈哈哈哈哈XD

就酱
普普通通咯

明天考高数><
一定死很惨
老师
节哀啦你~
反正你也懒惰改嘛
不如我就不要做
你就不用改咯

你开心,我开心,大家开心XDDD

想到自己刚刚考moral 的时候写的答案
超搞笑的
menbantu ibu bapa buat kerja rumah 【烂句子=3=】
tolong bapa mencuci kereta【两句,有什么不一样?明明就一样嘛XDD】
最后,擦完它,写过
哈哈哈哈

老师公布华语成绩了
总分100
我拿42
差~~~~!!!但是,姓吴的~~~~不要太特意
还有一张paper
我会追回来><

▽▼▽▼▽▼▽▼▽▼▽▼▽▼▽▼▽▼▽▼▽▼▽▼▽▼

真的分不清楚你是个怎么样的人@@
你弄到我很乱
我想停止一切

【鞠躬】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