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waiting for you

等....等.....等.....
【我会等你,等你成熟,等你想爱】
????
really geh mou????
你真的能等你才讲啊><
不要哄我开心就算了@@

甜言蜜语,我会当真
是真的.....
还是那句【等到累了,辛苦了,就放弃】
但是你总会说【我很坚持的】

这点我也知道
因为三年前......哈哈哈XDD
不要讲你的衰耶啦
等等你追杀我XD

好男儿啊~~~~~~~世界上没有的啦
要珍惜哈=3=
你古我唔想咩><
我没有feel 喔><

单身,是我现在可以享受就尽量享受的快乐
被困三年了
想通后,现在透透气
不是几好?

也许你们不懂我的痛,我的辛苦
也许你们会埋怨我自私,不顾人感受
但是.....等你们遇到一个管你超严的人
你们就会懂的啦~~~~~~~~
要试看没???

=3=

【我的报复,就是娶你,你相信我会娶你吗?】
我相信.....
真的....我相信你会娶我
但是,以后再说吧
或许只是路过的新娘╮(╯_╰)╭

╮(╯_╰)╭so what????【最近喜欢飚这句=3=】

报复?
呵呵
被困三年还不是报复吗?
还想再被报复哈?
难道我不会辛苦哦?呵呵

不要只会想自己,不想别人
想下人家为什么不要{❤}【最近喜欢用这个{❤}】

爱情,我们都最好别碰,很危险~~~~~~~~~~~
【later 好像姓吴的酱XDDDDD】

▽▼▽▼▽▼▽▼▽▼▽▼▽▼▽▼▽▼▽▼▽▼▽▼▽▼

呜呜呜呜T^T
昨晚啊~~~~~~~~好激心啊
本来要出去兜风的咯
换好衣服了,sms宝贝还有我的专属司机过后
unluckly =3= 爸爸回来了
@#$%^&^%$
我等今天等很久咯
难得我可以出去makan angin咯~~~~~~【自从跌倒就没有出去了=3=】
i hate you T^T

心情不好,想出去吹风
最近一直在阳台
昨晚.....很~~~~~~~多~~~~~~~~烟=3=
呼吸困难
姓甘的,还讲是雾=3=
烟来的啊~~~~~~~~~~~~~~~

星期六~\(≧▽≦)/~
去KL咯我~~~~~~~~~~~星期二才回来哈~~~~
姐妹们~~~~~~吧嗒~~~~~~~~~~~看这里~~~~~
我星期二回来啊~~~~~~~~~~~
证明什么???
可以出去啦我们~\(≧▽≦)/~~\(≧▽≦)/~~\(≧▽≦)/~
为姐妹情欢呼~\(≧O≦)/~

晚上很懒惰开电脑玩
而且=3= 爸爸抢电脑
╮(╯_╰)╭没办法,不够他抢
so what????╮(╯_╰)╭看小说去啦~\(≧▽≦)/~
重温【瓶子里的两条鱼】 好爱这本书❤

星期六要去买小说啦~\(≧▽≦)/~【多久没有看书了=3=】
电话电话电话~\(≧▽≦)/~~\(≧▽≦)/~~\(≧▽≦)/~
星期六到手啦~\(≧▽≦)/~yeaaaaaaaabiiiiiiiiii~~~~~~~~~~~~~

兴奋啥啊=3=

祝大家假期快乐~\(≧▽≦)/~
还有还有~~~6月啦~~~~~~~~~~~
姐妹grace~~~~~~~~还有29天你就生日了~~~~
礼物礼物~准备ing~\(≧▽≦)/~

【求神拜佛啊,最好舅父等等不要弄粘土,啊不然我崩溃啊=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