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这个月

这个月?你打算怎样过?
我?你问我哈?
我怎样过哈?
要我告诉你咩?
我怕吓到你咯~~~~~~~~~~~
哈哈哈哈XD
【自high什么东东啊=3=无聊】

这个月
考试啦=口=
一定惨到~~~~~~~~~~~你想都想不到啊
一直攻sejarah~~~~攻华语~~~~攻国语~~~攻akaun
我只有靠你们啦T^T
加油啦哈一起
不要X的太难看就好

我不要jin dei 啊~~~~~~~~~~~~
上天保佑哈~~~~~~~~~~~

▽▼▽▼▽▼▽▼▽▼▽▼▽▼▽▼▽▼▽▼▽▼▽▼▽▼

blog换了新装叻
不错看叻?简单~又特别喔~哈哈哈哈XD
【觉得自己很神经病=3=】

昨晚,今早,最后了
我们永远不是朋友
i will remember❤

优雅的分手
散场的拥抱
不错的配合XD
两年后
我们的把希望转成为愿望也不是一件坏事^^

从今天开始
我们离我们的愿望迈向第一步
慢慢来
尽头在不远的啦~~~~
不要跌倒哈【你】
我会笑你的哦XD

▽▼▽▼▽▼▽▼▽▼▽▼▽▼▽▼▽▼▽▼▽▼▽▼▽▼

很久没有试过一家人出去吃东西了
我爱你们

是【你】教会我的

艺术家~~~~~~~~~~~!!!少你一个
没有人陪我谈东西啊
只有我和那个傻婆死命笑
有你在,我们笑更久啊XDDDD
几时返来jek?
我们一起去关丹玩啊~~~~~~~~

忙碌的艺术家╮(╯_╰)╭

▽▼▽▼▽▼▽▼▽▼▽▼▽▼▽▼▽▼▽▼▽▼▽▼▽▼

domo儿~~~~~
不要不开心了哈~~~~~~~
我跟你打架的哦~~~~~~~~!!!
开心起来~~~~❤
我们J4 ,麦麦4和全部姐妹挺你~\(≧▽≦)/~

【yea~~~~~~~~~~~~~~❤】

▽▼▽▼▽▼▽▼▽▼▽▼▽▼▽▼▽▼▽▼▽▼▽▼▽▼

=3=每次忘记去洗照片
前几天的自拍~\(≧▽≦)/~
相机啊~~~~~~~~~~~~!!!!做么你拿走我的相机T^T
我没有的大拍特拍咯T^T

但是,自拍,用什么都可以拍的~\(≧▽≦)/~

【新买的domo】

【妈妈节❤】


▽▼▽▼▽▼▽▼▽▼▽▼▽▼▽▼▽▼▽▼▽▼▽▼▽▼

某个人!!!!!
如果你要看我的blog
我拜托你!!!
不要讲到自己很伟大酱ok?
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朋友?你想当?想得美儿╮(╯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