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爆笑考试XD

今天啊今天
期待已久的今天终于来啦
考华语和化学哈今天

不要补化学了咯
觉得补来没有用
今天paper2似乎空到完
做了等于没有做=口=
等交白卷没有差╮(╯_╰)╭

搞笑的是
今天早上才发现有考paper3
没有背到experiment><
一定死定了><
但是想到一个妙招了❤
哇哈哈哈~就是整张纸拿进去抄XD
yeah~\(≧▽≦)/~

死罗靖雯啊
自己有一张答案又不要讲哦><
害我抄快快传给你@@
aduiiiii~~~~~

考了paper3
很空闲喔
就睡觉咯(下午了)
早上的时候冷到睡不着><
所以下午的时候也累了@@

但是,被吵醒喔~
因为J4开会啊
不是开【J4 38大会】
是讨论答案
超爆笑的XDDDD
酱也可以哦我们
@@佩服下咯
酱也传到答案
老师啊老师~你好笨哟
我们坐在你面前都没有看到XDDD

J4❤好劲啊~~~~~~~~~~~~~~XDDD

【各位各位,这是不好的行为哈,表学表学XDDD】

考化学paper3前
考华语作文
oh noooooooooooooo!!!!!
什么题目啊@@
看到题目了,我的脑袋里没有point 咯完全

【叛逆的岁月】
【触动人心的一幕】
【如何维持校园的整洁】
【电台日夜播放及推介流行歌曲,听流行歌曲已成了年轻学生生活的一部分】
【天生我材必有用】

要我怎样写~~~~~~~~~~~~~~~@@
aduiiiiiii~~~~~
in the end.......我选了【叛逆的岁月】=3=
我不叛逆的喔~怎样写叻要我XDDD

哇哈哈哈~今天的灵感根本找不到=3=
所以乱写一通
写完了,松了一口气
然后读.........读......读........
最后,自己对自己说【我写咩哦~~~~~~~~~~~~@@写到酱的=3=】
被自己气死@@

公函,想不到东西
用了20分钟去写【快叻:目】

明天考akaun paper2啦~~~~
加油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