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月20号❤

今天是520哈❤
虽然不关我的事啦╮(╯_╰)╭
但是单身不可以过这天吗?
嘛是一样要过日子
只是少个伴罢了嘛,any problem?

【我爱你】不只是可以和情人说啊
可以跟朋友和家人说

我爱我的妈妈,越来越爱添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
懂得点点道理
不敢顶嘴,也不敢反抗
学会和妈妈讲道理,不大声对妈妈说话
^^陆女士(我妈)我爱你哈❤

我的吧嗒吧嗒~我也爱你们两个哈
猪琳,猪翼❤╭(╯3╰)╮

我的姐妹姐妹,当然也少不了你们啊
没有你们,那里有娱乐叻?
我亲爱的domo儿,丽芹,靖雯,慧君,阿fe,grace,立欣,sifat鬼❤
爱你们哈
要记得哦~我们是女王
有姐妹的地方
没有人会被欺负❤

当然还有我的死党们啦
由于太多了,不需要list 名字吧=3=
all boyssssssssss~~~~i love you all❤

我的迪尔❤
我爱你哈^^
真的超可爱的你

我的宝贝❤
我也好爱你哟╭(╯3╰)╮

当然,少不了【你】
我也爱你哦^^
我们永远不是朋友,记得?

anywhere
i really love you all❤
(我很花心,我知道=P  不用坐牢的喔=P)

▽▼▽▼▽▼▽▼▽▼▽▼▽▼▽▼▽▼▽▼▽▼▽▼▽▼

示爱完啦
该回来正题了

今天考数学喔
不够时间做><
林佩雯竟然会不够时间做考卷叻
平时多的是时间添啊
今天冬眠都没有什么冬到T^T

数学><
会及格吧?我很努力的去做捏
不是开玩笑的><

今天就过得普普通通酱咯
黑糖日咯><   酱迟才来><
肚子痛咯,累咯,还有晕咯
不要惹我啊~打架的哦!!!

下星期一考华语作文了
姓吴的~~~~看着来
我同你死过!!!

接到一个超级难的任务
假期计划已经拍慢满满了
去玩,去疯狂,去逛街,去“整容”,去旅行
这两个星期~\(≧▽≦)/~好好利用
加油!!!一起加油哦^^

▽▼▽▼▽▼▽▼▽▼▽▼▽▼▽▼▽▼▽▼▽▼▽▼▽▼

某某人
你真的很够力无聊!
请你不要再信息来!!!!
机会只有一次
我和你不可能再一起
请你不要disturb我的生活
不想再看到你的信息
我恨你!!!!

▽▼▽▼▽▼▽▼▽▼▽▼▽▼▽▼▽▼▽▼▽▼▽▼▽▼

严重警告!!!!
不要欺负我家domo!!!
也不要欺负我爱的人~!!!
不然我同你死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