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011新秀大赛

太好了XDDD
太赞了吧今年的新秀
怎么可以酱好听
整个人陶醉><


第二个萧敬腾啊❤
饭团~~~~~~~~XDDD
我支持你啊XD
超好听的你的声音
疯狂爱上你的声音了❤

Jordan~好靓仔啊你(¯﹃¯)
Candy~人靓声更靓~~~~❤

全部都超赞的啦XDDD
加油加油❤


【我超爱的❤】

【好靓仔❤】

【好靓女❤】


▽▼▽▼▽▼▽▼▽▼▽▼▽▼▽▼▽▼▽▼▽▼▽▼▽▼

看完新秀了
要做么叻?
mask用完了><  没有得敷T^T
皮肤差了很多添><
死火咯~~~~~~
会没有人要><

今天过的有点....奇怪
不知道自己的感觉是什么
觉得你对我太好了
你不信息我时,我觉得会怪怪的
@@习惯有你的信息了添><

我的迪尔呢?
不见了咯他><
my dear❤ i miss you a~~~~~~where r you T^T

没有东西做了
刚帮一个弟弟开blog
每次在学校hap 我,我都帮你开啊
我几好人啊
等我得空再帮你弄背景啦
我很忙的咯╮(╯▽╰)╭哈哈哈

就咁啦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