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我不应该在那班的

4SN2
我不应该在这一班的
为什么校长要自己害自己叻?
什么叫做要培养更多的人才?
这不是理由啊!校长!
是你自己要面子吧?
干嘛自己杀自己的学生啊?
你脑生草还是某脑?!

我,林佩雯
被你害惨了
现在我看到数字都怕啊
今天考高数
一拿到考卷
根本就崩溃

明明自己就很努力的补习
虽然学校功课没有做啦=3=
我知道过分了
但是我有努力的咯
我不是完全放弃的喔

今天,高数
很用心尝试去做
但是,满头雾水
根本和补习学的不一样
整个傻掉

用10分钟去翻考卷
用15分钟去想
再用半小时去做
用了多长的时间???
55分钟,差不多一个小时
考两个半
我用一小时去做
其余的拿来睡觉
不过分吧=3=

很想放弃
我很想换班
我真的应付不了高数

校长
你要逼死我吗?
我的高数顶多可以拿3分啊~~~~~~~
3分耶~~~~最高境界了!!!

华语已经对自己完全失望了
我还欠50++才达到目标啊
T^T 崩溃了
这次考试,真的是死路一条

明天考数学
刚刚很努力的去听了
也许听得不多
我承认是我学习态度有问题
拍谢咯╮(╯_╰)╭
我就是酱懒的啦

半年了~差不多六月了

中国吉林去不成了
因为老师说人数不够,而且有风沙暴喔(⊙o⊙)
危险危险,所以取消了
但是,不必灰心
因为年尾去福建
两个星期哇❤
希望去得成~~~~~

期待那么久,差不多要到了
说不能去了
有点点吓到,有点点低落
但是没有关系啦
年尾,姐妹们,吧嗒❤我们一起去福建^^

明天考试,加油=3=

我的手=3=
严重骨折T^T
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