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难以接受

记得我们前几年一起看星星吗?
记得你说你欠我钱吗?
我那几十万你还没有还就这样走了....
知道我会因为这几十万而想你吗?

阿saw...
三年了...我们做了三年的朋友了...
在我还没有和他分手之前
你什么都帮
不管大事小事你都不会拒绝
你是一个很有义气的朋友....

你对我的姐妹很好
很爱她....我们都知道...
你是一好男生

虽然有时候会很坏
但是......都过去了.....

为什么你不戴帽子?!
为什么拿生命开玩笑!?
叫我们怎么去接受?!

眼泪......真的......忍不住了

想起很多东西

小小粒的你
人小志气高.....

不管怎样....愿你一路好走
我会永远记得你....不管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
我们永远是一辈子的朋友。

看着你的照片....眼泪....流.....

希望你收到我们全部朋友的祝福
R.I.P

姐妹grace~
be strong!!! we always by your side.....

太突然了,接受不到....

▽▼▽▼▽▼▽▼▽▼▽▼▽▼▽▼▽▼▽▼▽▼▽▼▽▼

奉劝大家
骑摩托要小心
记得....马路如虎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