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不敢相信

真的是不敢相信啊!!!!!
竟然开得回喔❤❤❤❤
开心到爆啊!!!!!!!
因为开不到blog而崩溃
现在,我开心到爆~~~~~~~~~~~~~~~!!!

我的精神支柱~你终于重回生命啦~~~~
阿弥陀佛啊
感恩~~~~~~~~~~~❤

不要再开不到了
我会死掉
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
我不能没有你啊T^T

三天的心情放在心里了
很庆幸的我还活着❤

唯有~~~~~~~把前几天的心情
简短酱写一写吧
反正我空闲的很><

▽▼▽▼▽▼▽▼▽▼▽▼▽▼▽▼▽▼▽▼▽▼▽▼▽▼

5月26号

累惨了,累惨了
放学回到家就开工
当然不是去工作啦
是帮朋友弄东西

我!第一次看酱够力yim jim的男生
=3= 明明就很美了嘛~~~~~干嘛还嫌@@

噹噹噹噹~~~~~~~~~~~!!!!
我弄的哟^^

【完成一半罢了】

是不是很美叻?嘻嘻

就是这样,星期四那天
我一整天就只是弄这个东西
没有时间读akaun添啊还@@

 【我知道没有胡顺啦><】

之前弄的【没有嘴巴的猫】
不好意思的,我没有弄到顺=3=
最后有加回啦当然><

被他们足足笑了两天><

▽▼▽▼▽▼▽▼▽▼▽▼▽▼▽▼▽▼▽▼▽▼▽▼▽▼

5月27号

考akaun
考试前,和一大班朋友谈天
爽~~~~~~~~~~~❤
死党们,姐妹们,吧嗒们
我们多久没有酱聚在一起谈天了?
真的超开心的啦

=3=初恋
哎哟哟~初恋=3=
我想到都好笑
干嘛要搞成酱jek?

下课,我们一起吃东西【很久没有酱坐在一起了】
姓吴的=3=
坐在我隔壁
一直讲回之前的东西
OMG!!!!尴尬是没有啦
但是他什么都怪完我咯T^T
全部人帮他,不帮我哦T^T
我一个受苦

初恋,初吻><
OMG~~~~直接酱谈哦
真的是服了我们啊
一点也不尴尬=3=

不能做情人还可以做朋友啊
而且是好朋友添❤

考试时间到
akaun jek嘛~~~~~~~~~~~单眼啦^.<
哇哈哈哈
不错啦
会做啦,比paper2容易
我们J4跟舅父坐一起
特地拉到近近

搞笑
因为考试时,班上很静

为了预防老师听到我们讨论
我们把风扇开大,然后开抽风机
XDDDD酱老师就听不到了
厉害啊我们

考完试
还没有完~~~~~~~~~~~
还有笔试比赛呗
100题
阿切~~~~~~~闭眼睛乱涂啦XDDD
涂到很美哦我❤
不用看题目的
只是涂答案纸就搞定了啦XDDD

有靓仔咯><
哟哟~发hao><
还要给DOMO儿讲><
啧啧啧╮(╯_╰)╭没办法啦
谁叫我单身jek
XDDDD

星期五,就是酱过的啦

▽▼▽▼▽▼▽▼▽▼▽▼▽▼▽▼▽▼▽▼▽▼▽▼▽▼

今天今天今天
就酱咯

开到blog了
开心到爆咯

其实前两天我的心情很不稳
一直发脾气,一直喊累
幸好有某人的陪伴
让我有个人可以诉诉苦

对啦,就是你啦❤
衰人,臭人,坏人 【同一个人><】
谢谢你哟^^
很疼我丫你,好男孩❤嘻嘻

不打那么多啦
等等它又sot了><
最好天天都开到啦
阿不然我会疯><

星期一
得空❤
我的第一计划
改变整个blog  :)

假期快乐哈各位
姐妹,我们的约定,不见不散❤

 【ohana就是家人❤】
  

微笑:) 说:某事啦~边有事je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